乃木坂46白石麻衣首次擔任女教師演出 與同性戀女裝家古田新太共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日本テレビ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將參與從4月20日於日本電視台開演的日劇「俺のスカート、どこ行った?」。作品是描述由古田新太飾演的同性戀女裝家原田のぶお進到一所宣示多元化學園的私立豪林館学園高校擔任老師的故事,講話不修邊幅又擁有超強行動力的她將會為這所學校帶來前所未有的熱血故事。而白石麻衣飾演的是一位世界史教師里見萌,雖然當上了相當憧憬的老師這個職業,但擔任教師兩年,離自己理想的教育現場越來越遠的她心境也逐漸變得不同了。就在第二年的時候遇見了主人翁原田のぶお…。

 

白石麻衣對此表示「第一次飾演教師這個職業!」「從主演的古田新太前輩開始,能夠與這麼多有趣的角色們一同拍攝讓我現在開始就相當期待。一邊仔細的飾演這個角色,也為了能打造讓觀眾盡情歡笑的作品會好好努力的!」另外,同樣在這齣戲參與演出的除了古田新太及白石麻衣外,還有松下奈緒、永瀬廉(King & Prince)、道枝駿佑(なにわ男子/関西ジャニーズJr.)、長尾謙杜(なにわ男子/関西ジャニーズJr.)等都將參與演出,最新的作品主視覺也同步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