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在劇中演偶像!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狂賭之淵」飾演校園超人氣女子偶像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2019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SQUARE ENIX・ドラマ「賭ケグルイ2」製作委員会 ・MBS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參與的日劇『賭ケグルイ season2(狂賭之淵第二季)』的劇照,以桃喰綺羅莉(池田エライザ 飾演)為會長的學生會一心想排除掉蛇喰夢子(浜辺美波 飾演),就在第一季最後一集中派出的生志摩妄被夢子打敗後,學生會派出了一名全新的「刺客」,那就是在學生會負責宣傳工作,並在校園進行偶像活動的夢見弖ユメミ(松村沙友理 飾演)。平時以對粉絲神對應而有超高人氣的ユメミ在經過全國巡演後回到學校進行特別LIVE活動,而為了擊敗這名來者不善的刺客,夢子也將化身為偶像與ユメミ一同歌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作品是描述一所聚集著政商名流子弟名叫「私立百花王学園」的學校內,學生的階級是以「賭博」來決定,勝者將是支配的一方,敗者將被稱為「家畜」背負罵名生活在校園底層中。而某一天有位名叫蛇喰夢子的轉學生,其運用超高風險心理戰的賭博方式在校內引起了包括學生會在內的關注,學生會判定這名學生有「造成危險」的可能,因此多次派人向她挑戰,故事就在一連串的賭博大對決及校園故事中展開。另外,本作的電影版也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映。

 


 

 

【『賭ケグルイ season2(狂賭之淵第二季)』 作品情報】

原作: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綜合演出:英勉
導演:茂木克人、長野晋也
腳本:高野水登、英勉
演員:浜辺美波、高杉真宙、松村沙友理(乃木坂46)、池田エライザ、中川大志、森川葵
主題曲:BIGMAMA「mummy mummy」
片頭曲:PasssCode「一か八か」

 

【播出情報】 

MBS/TBSドラマイズム『賭ケグルイ season2』深夜時段播放!
[MBS]3月31日(日)スタート 毎週日曜25時50分~
[TBS] 4月2日(火)スタート 毎週火曜25時30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