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全新綜藝節目『HINABINGO!』4月16日播出 節目主持人尚未公布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今天公開了在4月16號開始於日本電視台每週二凌晨1點29分將播出由日向坂46擔任主角的綜藝節目『全力!日向坂46バラエティー HINABINGO!』作為欅坂46晚輩的日向坂46在今年2月正式改為現在這個名字後,今天發售了她們的首張單曲「キュン」,也同時發表了將參與許多活動演出的消息。氣勢正旺的她們也像許多前輩一樣正式有了自己的「BINGO!」系列節目,與以往她們作為けやき坂46參與的「KEYABINGO!」相同,為了鍛鍊她們在電視上的「綜藝力」,舉凡相當消耗體力的活動、被奶油大砲砸、連續一個小時不間段跳舞等極限挑戰,或者是挑戰男裝等企劃。

 

就如團體隊長佐々木久美所言這節目真的是「賠上命」的在進行綜藝企劃,觀眾除了能夠看到她們最燦爛的笑容外,也能看到她們最被惡搞的演出。另外,雖然節目主持人尚未公布,但節目官方網站隱晦的表示目前正在與「大咖(?)」接觸當中。綜藝力在歌迷間都相當有公評的日向坂46,其節目內容也讓人相當期待!

 

HINABINGO!LOGO(日本電視台)

 


 

【特報消息(需跨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