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ねきケチャ否認松下玲緒菜在外飲酒 將進行活動自肅至成員成年

, 偶像消息

圖片左起:中川美優、宮内凛、松下玲緒菜、深瀬美桜、篠原葵

 

女子偶像團體まねきケチャ成員松下玲緒菜在今天發表了將進行一段時間活動自肅的消息。在團體的官方推特上以道歉及回應的標題說明了在22日時由媒體「サイゾーウーマン」所爆料的松下玲緒菜及宮内凛的相關事件。內容為兩名成員今年2月在東京都內的酒吧中有疑似未成年飲酒的情報。對此官方先是向歌迷及關係者做出了道歉,並表示與松下玲緒菜(現時19歲)了解狀況後,當天並沒有與同席的人飲酒的狀況。

 

但同時也表示「但是做為一個未成年人,以及身為一名偶像的立場來說,出現在那個場合並參與其中作為一個事實,還是需要進行一定的懲處。」並提到「松下玲緒菜在成年之前將進行活動自肅,宮内凛的部分雖然已經成年但與未成年者一同在深夜外出活動,我們對此進行嚴重的警告。」另外,松下即將在今年5月20日迎來20歲成人的生日。最後提到招致誤解等行動由於公司的管理不足等原因,今後將會更加注意。

 

 

(ATC Taiwan編輯部)

(tgigreek.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