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擔任封面的小說作品「乃木坂文庫」7月上架 大熱銷將更勝2017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光文社

 

今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將與日本書籍出版社光文社共同合作「乃木坂文庫 2019夏 青春&ミステリー」的企劃。在夏季即將到來的現在以「青春&神秘」為主題,從光文社中精選44部作品配上由乃木坂46成員當封面的全新書衣,並預計在7月1號上架。不僅在書衣上,裡封面以及書衣的口還可以作為書籤使用。這也是乃木坂46繼2017年與講談社46周年合作紀念推出文庫系列作品後,再次與出版社進行合作,當時換上乃木坂46成員封面的小說旋即大賣也一時成為了話題。

 

2017年時乃木坂文庫上架後與該作品前一個月的銷量成長比例TOP21(圖片來源:ほんのひきだし)

 

而目前公開的四部作品及成員分別為白石麻衣的「サクラ咲く(辻村深月 著)」、齋藤飛鳥的「疾風ガール(誉田哲也 著)」、堀未央奈的「レジまでの推理(似鳥鶏 著)」以及山下美月的「優しい死神の飼い方(知念実希人)」。其他成員負責的作品日後也將在官方網站及官方推特(@nogizakabunko_2019)上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