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Code與ナメでたい頭でなにより再次合作演出 2019巡演4月13日正式開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Taiwan

 

女子團體PassCode在3月23日時與樂團「ナメでたい頭でなにより」共同出席了『PassCode Presents「V.P.C」』公演活動,這場於大阪心斎橋BIGCAT的演出中聚集了800名粉絲一同歌唱,開場先是由在3月21於梅田QUATTRO舉辦了睽違兩年的大阪公演的「ナメでたい頭でなにより」登場。主唱赤飯一連多首「鯛獲る」「wosushi 〜ウォールオブ寿司〜」「さくらんぼ/大塚愛 cover」等歌曲帶起現場氣氛,而這次已經是他們繼去年的全國巡演後再次與PassCode一同演出。

 

演出下半由PassCode接手,四位成員一穿著一勁裝出場便獲得全場的歡呼,而這次的演出使用了完整的樂團編制,讓整場表演氣勢十足,唱到一半南菜生還因為實在太熱脫掉了外搭的外套。四位團員全部都出身在大阪的她們,這場演出也是久違的大阪公演,全場一共演唱了包含去年9月發行的「Tonight / Taking you out」共11首曲目,她們接下來在四月還將開始「PassCode Zepp Tour 2019」巡演,從4月13日的東京場到5月12日的沖繩場共有6場公演。另外,本月本月29號(五)她們也將出席位於東京EX THEATER ROPPONGI的「LIVE EVENT 賭ケグルイ Fes.」活動,今年幫動畫作品「狂賭之淵」第二季以及真人版電影演唱主題曲的她們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演出也令人期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PassCode Presents「V.P.C」』PassCode 演出歌單】

M01. Tonight
M02. ONE STEP BEYOND
M03. Scarlet night
M04. Never Sleep Again
M05. Taking you out
M06. Bite the bullet
M07. UNTILL THE DAWN
M08. Club Kids Never Die
M09. MISS UNLIMITED
M10. It’s you
M11. Ra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