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けやま3.5免費單獨公演「たけやま祭り2019」2000粉絲齊聚同歡 募資金額遠超預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WIN PLANET

 

TWIN PLANET所屬的4人女子樂團「たけやま3.5」將在3月23日於Zepp Diver City(TOKYO) 免費舉辦“たけやま祭り2019”,約2000名粉絲擠滿了Zepp 的會場,在如此盛況之下結束了本次的活動。這次活動的舉辦費用是由群眾募集而來,在開始的兩周期間裡募集了目標金額150%的745萬日圓,也足以證明其人氣之高。在開場的VTR中播映了以車來回愛媛與東京來回900公里進行音樂活動的模樣,以及至今為止每天不斷重複著挫折與苦惱的影片,觀看時也有粉絲流下了淚水。

 

 

在這樣子介紹「たけやま3.5」一路走來的軌跡影像後,一口氣將先前氛圍一轉以大音量揭開序幕,「たけやま3.5」的開場就讓熱氣一口氣上揚!開頭是以「乙女モード」接到「HAPPY DAYS」,而在「8969(パンクロック)」當中成員呼喊後粉絲們也一同歡唱讓會場的熱烈程度又再次加速。在此之後氣勢也毫不減緩的表演了最為熱烈的「ネト戦記」、未發售歌曲「REAL」首次亮相等豐富內容。在與至今為止的Live其規模有著很大不同,在首次的大舞台上也展現出了精湛的表演,在主持環節中成員們說道「能夠看見這個景色都是托了各位的福」,只有與粉絲們一起共同成長了的「たけやま3.5」才能夠辦到的Live。

 

另外在Live當中,由「たけやま3.5」所打造的新團體「大野姉妹 with カネハマヒカリ」也首次登場,表演了兩首cover歌曲。也發表了在夏天預定將推出專輯以及3.5分間的冠名節目等等,讓粉絲們驚訝又興奮的「たけやま祭り2019」。接下來會在什麼樣的地方,帶來什麼樣的表演呢。今後其動向也十分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