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レキシアター「ざ・びぎにんぐ・おぶ・らぶ」東京公演落幕 山本耕史、松岡茉優、乃木坂46井上小百合同台飆戲

圖片來源:ディップス・プラネット

 

從今年3月10日於東京TBS赤坂ACT劇場舉辦的音樂劇『愛のレキシアター「ざ・びぎにんぐ・おぶ・らぶ」』在今天結束了所有東京公演,乘著大受好評的旺盛氣勢將在本月30號到31號於大阪舉行公演。這次的作品以日本歷史為核心,除了用搞笑的方式呈現出來外,由レキシ(池田貴史)製作的背景音樂也是這次公演的一大亮點,包括「きらきら武士」與「狩りから稲作へ」等等,都是讓人在現場聽了一次就絕對不會忘記的旋律。劇本由被稱為演劇界奇才的たいらのまさピコ(河原雅彦)編寫,舞蹈部分由梅棒提供,彼此契合的製作團隊也共同打造出了這部充滿歷史及愛的音樂劇。

 

山本耕史主演全新音樂劇自嘲像成龍 松岡茉優一人飾演九個角色數不完

 

 

其中擔任主演的是擁有相當高歌唱力而在音樂劇時常參與演出的山本耕史,這次飾演在家裡蹲了25年的尼特族織田こきん,這個角色的特質也讓大家看到了前所未見山本的模樣。劇中他還化身為新選組的土方歲三,一人多角的設定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與他共同演出的還有飾演人氣部落客カオリコ、源氏物語作者紫式部等共九個角色的的超人氣女演員松岡茉優,飾演「源ヨシツネ(音為源義經)」及森蘭丸等角色的佐藤流司,曾演出過レキシ相關音樂作品,這次飾演共八名角色的八嶋智人,飾演忍者,在舞台劇領域逐漸發光發熱的乃木坂46成員井上小百合共同演出,奇特的劇情搭配レキシ所編寫的音樂,讓人看到充滿無限可能的表演!錯過東京場次的劇迷不妨前往大阪觀看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