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梅澤美波擔任『with』專屬模特兒!梅澤「一直都相當憧憬模特兒的工作」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被講談社旗下時尚雜誌『with』任用為專屬模特兒的消息。擁有170公分身高的她一直以來都是團體相當「突出」的存在,其高挑的身材及美貌也讓許多粉絲期待她被拔擢為模特兒的一天,而在這之前曾有許多大型時尚秀經驗的梅澤如今證實了大家的期待。對此她表示「一直都相當憧憬模特兒的工作,高興得不敢置信。」「非常喜歡時尚的事物,平時很勤著看時尚雜誌。但是還是會想著『我真的可以嗎?』還沒有一種很踏實的感覺……。但是希望能夠讓大家感受到『這孩子穿的服裝一直都蠻可愛的!』繼續提升自己的表現力的!」

 

她將在『with』的五月號登場,本雜誌每一期都會有乃木坂46成員裝扮為OL的『乃木坂OLプロジェクト』中梅澤是第三度登場,這次將特別著重在梅澤的自我介紹以及平常所搭配的服裝及風格,是能夠看到梅澤時尚品味的一集。而決定任用她當專屬模特兒的理由,總編輯北原かおる表示道「在三月號的『乃木坂OLプロジェクト』中第一次看到她拍攝的時候,對於梅澤的姿態、穿衣服的方法以及整體的表現力,讓我確信『一定有一天會成為20來歲年輕上班族象徵的存在!』」「當然作為藝人已經是相當成功,但作為模特兒,相信在將來會有大紅大紫的一天!」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