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伊藤かりん部落格宣布畢業 寫下熱愛乃木坂及粉絲的心情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伊藤かりん官方部落格

 

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伊藤かりん在22日於官方部落格中發表了將隨著第4張專輯『今が思い出になるまで』(4月17日發售)後從團體中畢業。畢業的時間,具體的日期將在決定後再行發表。部落格的開頭寫道「這次,將從乃木坂46畢業了!」。伊藤說道「如果能夠允許的話,是一直!一輩子!直到變成老太婆都想要待在乃木坂!如此的喜歡這份工作,很喜歡成員,很喜歡工作人員,最重要的是很喜歡粉絲們各位!」,接著談到了自身的心境「即使如此在考慮著自己的人生、乃木坂的未來時,感覺到了我能做的事情已經沒有了而決定了畢業這件事」。

 

關於畢業伊藤說道「在多久前打算這麼做。確定這份心情是在1年前左右」,回顧至今說道「雖然痛苦的事情並不是完全沒有但感受到幸福是多了100倍的六年期間! 還有,對於很喜歡Live的我而言能夠在許多場under Live裡登場是我偶像生涯中最為驕傲的!!!」,另外也提到「最終活動日還在調整當中,不過握手會在這張專輯是最後的了」。關於從乃木坂畢業後又是一張白紙時說道「是有隱約在考慮著想要繼續下去演藝活動~,不過先一次、深呼吸一下,來考慮將來的事情!」。「雖然剩下約兩個月,不過因為想要來珍惜每分每秒來創作許多開心的回憶來的關係直到最後請多加關照了!部落格也會像以前一樣寫下許多的唷。最喜歡乃木坂了!!!」作為結束。

 

伊藤在2013年3月於乃木坂第2期生徵選中合格。14年8月升格為正式成員。以將棋的專長廣為人知,在NHK教育頻道每周日上午播出的將棋節目『将棋フォーカス』當中擔任主持人。上個月15日,發表了於本節目畢業一事。

 


 

伊藤かりん官方部落格:http://blog.nogizaka46.com/karin.itou/2019/03/049557.ph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