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強襲台北三創!日本限定商品現貨等你買!

, 活動訊息

初音要來台灣了!知名虛擬歌手「初音未來」自 2007 年誕生以來便受到世界各地廣大的歌迷歡迎, 除了有無數的音樂作品外,包括動漫、動畫、遊戲以及同人作品都看的到初音未來的蹤影。而今年 初音未來除了將在 5 月起於台灣及香港舉辦巡演「MIKU EXPO 2019」外,在 4 月 2 日至 22 日於台北 三創數位生活園區一樓十二立方,由品牌代理商 FANFANS 粉粉帶來為期 21 天的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為這次的演唱會敲響暖場的鐘聲!

 

主辦單位 FANFANS 粉粉表示,這次為期 21 天的快閃店除了有許多快閃店原創的商品外,還將大量 引入以往只有在日本才買的到的限量商品,舉凡知名日本知名玩具製造商「Good Smile Company」旗 下的限定款黏土人,還將開設日本北海道空運來台的雪未來商品專區,今年台北電玩展才開放預購 的限定版「黏土人 雪未來 Snow Princess Ver.」及「figma 雪未來 Snow Princess ver. (https://skinnyninjamom.com/) 」將以現貨的方 式供收藏家購買,不用再等預購寄貨!更讓人興奮的是每週都會更新限定商品!

 

黏土人 雪未來 Snow Princess Ver.

 

figma 雪未來 Snow Princess ver.

 

黏土人 雪未來 丹頂巫女Ver.

 

不僅如此,現場還有搭設大型螢幕及初音未來演唱會場景,並在 4 月 6 日及 13 日舉辦「Magical Mirai 2018 演唱會鑑賞」活動,讓各位歌迷們重新感受去年 9 月於東京幕張展覽館的感動!不論是 喜愛初音未來的你,或者不曾瞭解這個世界的你,不妨到場逛逛,或許會找到新的一片天地也說不定!

 


 

《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快閃店 展覽資訊

時間:2019 年 4 月 2 日~2019 年 4 月 22 日
地點: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1F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 11:00-22:0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