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刀劍亂舞」即將登台 重量級團隊聯手打造「刀劍男士」大銀幕現純熟殺陣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天馬行空

 

超人氣網頁/手機遊戲改編電影【電影 刀劍亂舞】上周公開在台上映消息,便讓台灣迷妹們陷入瘋狂!在眾所矚目之下,電影紀念套票也將於今日(22日)中午12點網路開賣,實體開賣時間將另行公告。【電影 刀劍亂舞】由玩家率領知名日本古代刀劍的擬人化角色「刀劍男士」,藉由刀劍養成及鍛鍊,展開守護歷史的戰鬥電玩遊戲「刀劍亂舞-ONLINE-」發展而成。遊戲2015年在日本一推出即超過百萬的用戶,尤其深受女性玩家們的喜愛,許多女性因此對日本古代刀劍產生興趣,形成一股日本女子刀劍文化的熱潮,更引發跨界風潮,舉凡動漫、音樂劇、舞台劇等形式,無不大受好評。此次電影版有五位都曾是【刀劍亂舞】舞台劇班底,包括:「三日月宗近」鈴木擴樹、「山姥切國廣」荒牧慶彥、「藥研藤四郎」北村諒、「壓切長谷部」和田雅成,以及「不動行光」椎名鯛造等活躍於舞台劇的演員。【電影 刀劍亂舞】在日上映,更大獲好評,上映首周便創下破億票房,登上當週票房第五名,粉絲們看完也紛紛盛讚,「演員們無論神態、語氣乃至動作都超級精純熟練,殺陣也呈現非常完美!」

 

 

電影版劇本由寫過【進擊的巨人】、【灼眼的夏娜】等多部超人氣動畫、被粉絲暱稱為「小林阿姨」的小林靖子寫下全新的故事。小林靖子形容遊戲【刀劍亂舞】並不是RPG那般本身就擁有具體劇情,但儘管如此,由於登場的角色、相關設定等都已經存在,所以創作時不斷思考該如何在不破壞這些設定的情況下,從零開始創作劇情,「希望大家不要帶著先入為主的觀念來觀看作品,因為這是一部可以讓第一次接觸【刀劍亂舞】的人也能夠明白的電影。」此外,主題曲更找來日本殿堂級音樂人布袋寅泰量身打造全新主題曲「UNBROKEN(feat.布袋寅泰)」,配合電影盛大的戰鬥場面,找來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演唱。本片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

 

故事講述西元2205年,歷史修正主義者主張改變歷史,派出時間溯行軍對過去展開攻擊。為了與之對抗,肩負歷史守護責任的「審神者」喚醒從前的刀劍,將之化為人形,人稱他們為「刀劍男士」。天正十年六月二日,織田信長遭到明智光秀叛變的本能寺之變,遭歷史修正主義者盯上,時間溯行軍企圖讓信長從失火的本能寺中逃脫,藉此改變歷史,所幸被刀劍男士們順利阻止了。沒想到卻接獲「織田信長生還」的消息。為了將偏離的歷史導回正道,刀劍男士再次出陣,回到過去執行暗殺織田信長的任務。信長逃過死劫的謎團以及不斷介入歷史的時間溯行軍…三日月宗近發現他們真正的目的竟然是…?究竟什麼才是正確的歷史?守護之戰,即將展開!超值電影預售票將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安利美特online shop、台北店、台中店、藝豐漫畫便利屋台南店、高雄店、網購平台開賣,凡購買單人紀念套票即贈「電影訂製透明海報」壹張(兩款任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