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ーニング娘。’19(早安少女組。’19)台灣見面會詳情解禁!4月6日門票啟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BingYoung娛樂

 

剛於三月二十日發行第7張精選專輯「Best! 早安少女組。20th Anniversary」,並於日本東京舉行發售紀念活動的「早安少女組。’19」即將於六月來台舉辦《Morning Musume。’19 OVERSEAS FANMEETING IN TAIPEI》與粉絲們熱情見面!

 

本次見面會的問候影片可以看到成員們充滿活力的依次跟粉絲們問好,成員中的佐藤優樹更是以俏皮的高音及手勢做為自我介紹的結尾。野中美希用流利的英語表示想去逛逛台灣的夜市及台北101,也很想念之前來台灣時吃到的珍珠奶茶及小籠包,不過最想念的當然還是台灣的粉絲們!

 

本次《Morning Musume。’19 OVERSEAS FANMEETING IN TAIPEI》將在六月九日於台北大學育樂館舉行,門票將在四月六日於拓元售票系統上開賣,票價分為A區NT$3,000 / B區NT$2,000 / C區NT$1,800 / D區NT$1,500,後續購票福利及限量周邊購買訊息,將陸續公告於BingYoung娛樂官方粉絲團。

 

 


 

BingYoung娛樂官方粉絲團:https://bit.ly/2J7EwAC

拓元售票系統 : https://tixcraft.com/

【節目資訊】

演出日期:2019/6/9 (日)
演出地點:台北大學育樂館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
啟售時間:2019/4/6 (六) 中午11點
購票方式:拓元售票系統
票  價:A區NT$3,000 / B區NT$2,000 / C區NT$1,800 / D區NT$1,500
主辦單位:棅洋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棅洋國際、Hello! Project
協辦單位:英屬維京群島商榮鷹國際(股)台灣分公司、無限暢通、飯咖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