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NiDELiA出道以來規模最大亞洲巡演將來台 6月1日台北華山華麗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開拓動漫

 

流行動漫雙人組合GARNiDELiA出道以來規模最大的亞洲巡迴演唱會,「GARNiDELiA stellacage Asia Tour 2019 “響喜乱舞”」,今日(3月21日)在日本東京舉辦首場演出,在演唱會上GARNiDELiA也親自宣布台灣場將於6月1日舉行。

 

本次巡迴以去年公開的單曲同時也是最新專輯的名稱「響喜乱舞」為名,繼「極楽淨土」、「桃源恋歌」、「紅葉愛唄」後,又再度在華人圈中蔚為話題。在東京完成首場演出後,緊接著將前往香港、上海、北京、新加坡……等地巡演,海外部分最後由台北壓軸,隨後回到日本國內完成整個巡迴,是GARNiDELiA史上場次最多、歷時也最久的巡迴演唱會。由主唱MARiA與作曲家toku組成的GARNiDELiA曾多次來台演出,這是第二次在台單獨公演,演唱會將於6月1日於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舉行,4月13日上午11點於KKTIX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GARNiDELiA stellacage Asia Tour 2019 “響喜乱舞” in Taipei 演唱會資訊】

演出時間:2019/6/1 (六) 18:00入場 / 19:00開演
演出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票價:
VIP NT$3,000 (親筆簽名海報、會後High touch)
A區 NT$2,200
B區 NT$1,800
全站席,分區依票上序號入場

售票時間:2019/4/13 (六)上午 11:00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主辦:杜葳廣告、好玩國際文化
企劃、製作:SACRA MUSIC
媒體協力:開拓動漫創意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