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ーニング娘。’19(早安少女組。’19)精選輯正式發售 紀念活動與粉絲歡樂度過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UP-FRONT WORKS

 

モーニング娘。’19(早安少女組。’19)在3月20日於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ラクーアガーデンステージ舉行了精選輯『ベスト!モーニング娘。20th Anniversary』的發售紀念活動。在平成的尾聲,本次的精選輯『ベスト!モーニング娘。20th Anniversary』是自2007年發行的10周年紀念精選輯的後繼作品。初回生産限定盤A是以CD兩枚組以及收錄了在去年「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8」上的演出影像BD。初回生産限定盤B為CD四枚組,從第35張單曲「みかん」一直到最新的第66張單曲「フラリ銀座/自由な国だから」全單曲歌曲以發行順序收錄。此外也追加了兩首新歌,專輯封面的設計則是致敬了最初精選輯『ベスト!モーニング娘。1』。

 

 

這天直至周邊區域都是擠滿人潮的會場中登場的早安少女組。’19以也有收錄於精選輯中的搖滾風格新歌「I surrender 愛されど愛」來展開mini Live。此外搭配著電子風格的新歌「恋してみたくて」,可愛的表演讓大家看得著迷。表演完後也在舞台上發表了『ベスト!モーニング娘。20th Anniversary』在發售當天獲得了Oricon日銷排行榜第一名的捷報,不論是成員們或是觀眾都是在一種慶祝的心情下令現場氣氛十分熱烈。在中盤的主持環節裡,也進行了20周年紀念的”20問20答”。從募集而來的問卷箱中抽出20道問題由成員們依序來回答。

 

 

在「覺得很難的歌曲是?」這樣的問題當中森戸知沙希苦思許多回答道「『笑顔YESヌード』之類的?」,而之後佐藤優樹在「在早安少女組中喜歡的舞蹈是?」的問題裡同樣舉出了「笑顔YESヌード」並回答道「很喜歡」。其他還有像是指名了ハロプロ研修生的歌曲「會跳『おへその国からこんにちは』?」的問題也勇敢挑戰了的成員們。而在此說道「我沒跳過!」的横山玲奈也被捲入其中,和牧野真莉愛、羽賀朱音、加賀楓等人在生田衣梨奈的歌聲下表演了即興舞蹈。一邊看著周圍努力跟上舞蹈的橫山令會場洋溢著歡呼聲與笑聲。

 

然後在「如果要製作一場演唱會的話,擔任哪種位置好呢?」這種看似很正常的問題由石田亜佑美抽到。至今為止石田的時尚品味曾數次引起爭議,而在這次的問題裡也很開心地回答道「服裝擔當吧!」,其他成為對此全員土下座的阻止道「只有這一點別…!」。在談話環節之後,表演了精選輯中收錄的「The 摩天楼ショー」,以及現在作為Live人氣歌曲的「One・Two・Three」。在困難的舞蹈表演裡讓ラクーア也炫麗的熱鬧起來,在巨大的歡呼聲中結束了這次的mini Live。

 

 

另外,モーニング娘。’19現在正展開巡迴全日本15處地方的春季巡迴演唱會。另外,也會參加在3月30日(土)、31日(日)於幕張メッセ所舉辦的『遊ぶ。暮らす。育てる。SATOYAMA & SATOUMIへ行こう 2019』,同一天舉辦的『Hello! Project 20th Anniversary!! Hello! Project ひなフェス 2019』也會參與演出。

 

 


 

【モーニング娘。’19巡迴演唱會春季 ~BEST WISHES!~ 巡演內容】

3/21(四・假日) 結城市民文化センター アクロス (茨城)
3/23(六) NHK大阪ホール (大阪)
3/24(日) NHK大阪ホール (大阪)
4/13(六) 上野学園ホール (広島)
4/14(日) オリックス劇場(大阪)
4/27(六) 福岡サンパレス ホテル&ホール (福岡)
4/28(日) 市民会館シアーズホーム夢ホール(熊本市民会館) (熊本)
4/29(一・假日) 宝山ホール(鹿児島県文化センター) (鹿児島)
5/4(六・假日) 日本特殊陶業市民会館 フォレストホール (愛知)
5/6(一) 新潟テルサ (新潟)
5/12(日) 札幌文化芸術劇場 hitaru (北海道)
5/18(六) 仙台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宮城)
5/19(日) 八戸市公会堂 (青森)
5/25(六) 島根県民会館・大ホール (島根)
5/26(日) 岡山市民会館 (岡山)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