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代孝明夏季巡演將有台灣站!「Vacilando」 巡演八月底台北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數位點子多媒體

 

創作歌手夏代孝明預定從今年 7 月開始於東京、大阪、台灣三處舉辦「Vacilando」巡迴演唱 會。3 月 17 日(日)當天在日本惠比壽 LIQUIDROOM 舉行的演唱會「Fußgänger」中正式發表 了這個消息。

 

此次演唱會標題「Vacilando」其涵義為西班牙語的「旅行這件事,比起去過哪裡,在旅程中 所獲得的經驗才是更重要的」。演唱會巡迴行程預定於 7/29(一)在大阪 BIGCAT、8/2(五)在東京TSUTAYA O-EAST、8/31(六)在台灣 Corner House。除台灣場是初次進軍海外的單獨公演之 外,這次的東京場、大阪場也是夏代孝明自身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公演。日本國內公演將於3月21日(四)起開始受理預約票券。公演活動詳情將於官方網站陸續公開。

 

夏代孝明過去利用網路平台上傳翻唱作品,隨著每部翻唱影片在網路公開,讓他與生俱來的 美妙歌聲逐漸受到廣大注目,並在去年發表全創作專輯「Gänger」。其中收錄了網路觀看次數 超越 180 萬的歌曲「ニア(Nia)」以及其他熱門歌曲,也讓他在日本公信榜「Oricon Daily」 獲得第 13 名、iTunes 第 6 名的佳績。乘著這一波優勢而起,在今年 3 月在 LIQUIDROOM 所舉 辦的史上最大規模專場巡迴演唱會,也是火速銷售一空。顯示他正是現今網路文化中引領風潮的第一線歌手。

 


 

【夏代孝明 感言】 

「比起去到哪裡,更重視所獲得的經驗」一直很想要像這樣旅行,所以便把巡迴的標題取作 「Vacilando」了。 真的非常期待與各位一同踏上這場旅程,一起來創造最棒的夏天吧 !

 


 

【夏代孝明 Live Tour「Vacilando」 巡迴演唱會 演出情報】 

2019 年 7 月 29 日(一) 大阪府 BIGCAT
2019 年 8 月 2 日(五) 東京都 TSUTAYA O-EAST
2019 年 8 月 31 日(六) 台灣 Corner House 角落文創展演空間

*預約票券:大阪・東京 3 月 21 日(四)起 / 台灣 7 月 10 日(三)起
*詳情請至官方網頁確認。

※「Vacilando」意即,西班牙語「旅行這件事,比起去過哪裡,在旅程中所獲得的經驗才是更重要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