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化身可愛小貓弄得一團亂 網路流量用光也要看的影片是?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ftBank

 

由岡田准一、土屋太鳳、白石麻衣、北村匠海所演出的日本電信公司廣告系列「ギガ国物語」的「屋上」篇,在20日起將於全日本電視台上線。另外,由白石出演的影片「おとなりの、にゃんこ。」則是在今天(19日)於Youtube上公開。這次是為慢性ギガ不足而煩惱的「ギガ国」學生們,在月底一個接著一個”ギガ死”,這樣的光景被4位旅者與一架機器人所見證而展開。對於一個接著一個”ギガ死”的學生們他們露出了悲傷的表情說著「直到下個月1號前就這樣吧…」

 

然後,タクミ(北村)也終於陷入了”ギガ死”。倒下的タクミ手中的手機畫面中顯示出「まいにゃん」的貓影片,其實就是白石出演的「おとなりの、にゃんこ。」影片。影片就像讓タクミ倒地不起般讓人著迷,白石那俏皮可愛的真人貓咪模樣是看點所在。

 

這次的拍攝是以”沙暴肆虐的頂樓”為舞台。所準備好的是連細節都十分要求所打造出電影級別的頂樓設置。旅人們站在那上面,當要開始拍攝時,在導演說出「準備!」的同時開始吹起劇烈的沙暴。喊道「卡!」的時候,「哇!!」的演員們各個都在揉著眼睛,但在拍攝時則是完全都不用眨眼的,讓人看到了演員們的耐力。在拍攝等等的像是已經習慣沙暴的樣子,「雖然辛苦,不過是能夠忍耐的!(笑)」說著拍攝時的熱切心情。而這次也是發揮了其專業級程度的岡田。工作人員抱歉的說著「不好意思。要再一次吹起沙塵」時,立刻不在意且精神飽滿的回應道「完全沒關係!很樂意!!!」很精湛的完成了拍攝。

 

 

 


 

 

【白石麻衣「不知不覺就看下去的影片」是?】

動物的影片和小孩的影片從以前就很常看呢。還有現在十分著迷的是,咀嚼音系列!知道嗎?很認真的在看那些吃著炸雞塊或仙貝之類發出好聽聲音的人(笑)。因為是在睡前看,所以一邊想著「阿ー肚子餓了,想吃。」一邊心情很好的睡著。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