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若月佑美挑戰聲優工作!還將擔任播報員親自前往杜拜採訪!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2018 Lammtara Art Produc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從4月2日深夜開始播出的3DCG動畫『Freej(フリージ)』(TOKYO MX/週二・深夜24:00〜24:30)當中,原乃木坂46的若月佑美將首次挑戰擔任聲優工作。這部動畫是由UAE的Mohammed Saeed Harib導演自2005年開始製作,由杜拜的電視台Dubai One根據觀眾投票自2006、2007、2008年連續被選為最佳節目的人氣節目,背景是以急速成長下杜拜市民中高齡女性為視角所描寫的諷刺作品。

 

若月所飾演的是由演員高畑淳子配音的主角Um Saeed的孫子Abood。聰明且精力旺盛、好動為其特色。很照顧年紀大的人,是個很可愛的角色。若月對此說道「這次是首次挑戰聲優,親身感受到共演的各位以及聲優的厲害之處。讓我得以飾演Abood這樣寶貴的角色感到非常的開心。」除了在動畫當中擔任聲優演出之外,在節目內也將擔任全篇由UAE外景所構成的真人環節「LOVE Dubai」的報導員。親自前往當地採訪,將杜拜的精采程度完整傳達的影片也是看點之一。關於「LOVE Dubai」也開設了YouTube官方頻道以及官方Instagram。在YouTube當中將會有在節目上公開的杜拜花絮影片,而在Instagram則預計會放上許多由若月所拍攝的照片。『Freej(フリージ)』將從4月2日深夜開始播出。除了TOKYO MX之外,其他像是AbemaTV・ニコニコ生放送也會進行播出。

 


 

【若月佑美 感言】

我是擔任動畫FREEJ的Abood一角的若月佑美。這次是首次挑戰聲優,親身感受到共演的各位以及聲優的厲害之處。不過,在錄影中也非常愉快的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盡全力的去努力了。讓我得以飾演Abood這樣寶貴的角色感到非常的開心。因為是部很精彩的作品,希望如果能夠讓許多人都能欣賞到的話就太好了!

然後,再加上為了向各位來介紹杜拜的魅力和歷史等等,實際的讓我到杜拜進行訪問了。是凝聚了杜拜的高貴及深度的節目。

請一定要也來欣賞一下這部分。

 


 

【「フリージ」(原題「FREEJ」)】

導演:Mohammed Saeed Harib
聲優出演:高畑淳子、野沢由香里、小林さやか、片岡富枝、若月佑美
播出頻道:TOKYO MX TV
播出:從4月2日開始、毎週二 24:00〜24:30 OA ※日文配音版
官方網站:www.freej.jp

故事:居住在急速進行著近代化與都市開發的杜拜城市角落的4位老奶奶。尊重著自古以來杜拜的傳統與習慣的她們,原本打算在城市當中靜靜的生活,但每天都在改變樣貌的杜拜,每天都有一大堆新的問題。Um Saeed、Um Saloom、Um Allawi、Um Khammas,一直都是4個人聚在一起,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絞盡腦汁來解決眼前的問題。

 

(ATC Taiwan編輯部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