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野恵里菜出道十周年幸福滿滿 全新單曲及記事書「軌跡」今明兩天發售!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豐華唱片

 

從2006年加入早安家族後,在2009年以單曲「乙女の祈り(少女的祈禱)」正式出道至今已經10周年的真野恵里菜,為了紀念出道十周年,除了今天發售的攝影記事書「軌跡」,明天台灣也將與日本同步發售她的全新數位單曲「かけがえのないあなたへ(不可或缺的你) 〜my precious treasure box〜」,本作也是她在與日本國足選手柴崎岳(現效力西甲球會基達菲)結婚後發行的首張數位單曲,還特別邀請中島卓偉擔綱作曲,並預計加收配樂版本。

 

在昨天的攝影記事書「軌跡」發售記者會上她接受媒體採訪,提到表示現在與丈夫一同搬到西班牙居住「一直以來這9年10年之間都是為了自己而生活,現在是為了自己的丈夫,因此體會到許多不同生活的樂趣。」「雖然有過在沙發躺著一個小時什麼都不做,想著『這樣真的好嗎?』的時候,不過現在找到了新的興趣也正在努力當中。」洋溢出滿滿的幸福氣息。而她今天在Zepp Tokyo舉辦她的十周年紀念演出,在台灣沒辦法參加活動的朋友也請別忘了支持在台灣發售的數位單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