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LIFE全新主視覺照及文豪野犬第三季片尾曲「Lily」單曲封面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BANDAI NAMCO Arts.

 

由大阪出身的4人組合搖滾樂團LUCKLIFE於3月15日發表了最新的藝人照片,同時公開了即將於4月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文豪野犬」第三季片尾主題曲單曲「Lily」的封面照片。「Lily」是繼第二張專輯「走って」以及第七張單曲「Naru」之後再次由本間昭光擔任音樂製作人的作品。同時該單曲藝人盤(包含DVD)將收錄於2018年所舉辦的『10th Anniversary Tour ”Winding Road”』巡演精選片段。同時,在2019年3月15日LUCKLIFE成軍11周年的紀念日,在澀谷TSUTAYA O-EAST舉辦的一場名為”僕らの生まれた日 11th Anniversary”(我們誕生之日) 的個人演唱會中。在安可曲時宣布了他們將在東京、名古屋以及大阪三地舉辦唱片發售演唱會巡演「Lily Release ONE-MAN TOUR」引起了滿場歡呼。

 

而3月16日0:00官方也已經發售早鳥票,這其間有到訪東京的歌迷請千萬不要忘記去官方網站確認!

 

「Lily」動畫盤 封面

 

「Lily」藝人盤 封面

 


 

【「Lily Release ONE-MAN TOUR」巡演情報】

6月2日:東京渋谷TSUTAYA O-EAST
開場16:30 / 開演17:30

6月6日:名古屋CLUB QUATTRO
開場18:00 / 開演19:00

6月11日:心斎橋BIGCAT
開場18:00 / 開演19:00

第一波官方預售時間:3/16 0:00〜3/22 23:59

『LUCKLIFE』Lantis 唱片公司官方網站: https://www.lantis.jp/artist/lucklif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