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カナ與前經紀人結婚消息公開 五周年紀念寫真書就已經預言?

, 偶像消息

今年一月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的女子歌手西野カナ在今天她30歲生日時,被日本媒體報導將與從2016年相傳神似日本藝人「市川海老蔵」的前經紀人結婚的消息。根據關係者指出,這個”對象”曾擔任過西野數年的經紀人,一開始是在2016年11月被拍到一同外宿,期銳利的眼神被日本媒體稱為神似「市川海老蔵」,其經紀能力相當強,但被日本八卦周刊報導後就被調離職位到同經紀公司的其他子公司上班。

 

兩個人據說在一起三年以上,在這個值得紀念的30歲西野先是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當時寫到「不決定期限的想挑戰許多事情」,雖然沒有寫明真正的原因,但現在看來是相當幸福!甚至在2月3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停止活動前最後一場的個人演唱會上,她露出幸福洋溢的眼神向大家說到「再見!」後,還有粉絲猜測是不是好事已近。消息一出後有相關人士被媒體訪問,關係者表示「2、3年不活動的狀況下充實自己的生活,或許等到復活的時候已經當媽媽了也說不定呢」。另外,西野カナ也曾在自己的五周年紀念寫真書中曾寫道希望自己在30歲前結婚,還很憧憬在海外進行婚禮,或許這個願望要成真了也說不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