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甜美歌姬MACO初次台灣個唱 保養喉嚨秘方是「川貝枇杷膏」

, 偶像消息

以實力在日本迅速累積人氣的MACO,出道前曾為Ariana Grande日本首次演唱會擔任暖場嘉賓,演唱功力備受好評。因翻唱西洋小天后Taylor Swift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席捲社群網路造成話題,目前YouTube所有作品總瀏覽次數逼近一億大關。自2014年出道第1年就獲日本金唱片大賞新人獎大放異彩,擁有精湛的抒情曲演唱實力而獲得年輕世代的共鳴。以堅強實力在日本迅速累積人氣的MACO,在去年首次來到台灣,擔任歌手梁文音的演唱會嘉賓,第一次來台就讓MACO深刻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決定在今年首次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而這次來台開唱,MACO還特別指定在後台希望可以有她保養美妙嗓音的秘方,也是台灣民眾相當熟悉的枇杷膏喉糖。

 

不只在YouTube點閱上有好成績,MACO的個人IG也有超過十萬人follow。被票選為最懂20世代女孩心聲的創作歌手,MACO時常在IG上分享日常點滴,無論是工作或私下生活的裝扮,皆成為年輕世代女孩爭相模仿的範本。日前和日本知名潮流服飾平台「RUNWAY channel」合作,除了公開MACO最愛品牌和穿搭之外,更在東京澀谷陳設MACO限定POP-UP SHOP‬,同時舉辦一系列活動吸引大批歌迷前來朝聖。日前參與前輩歌手和田現子為了紀念出道50周年舉辦的「WADA fes」後台遇到日本新生代人氣演員竹内涼真,除了將合照上傳IG之外也分享竹内涼真特別過來打招呼對她說:「我從國中的時候就聽妳的歌。我是妳的超級粉絲。」對此MACO也非常開心的表示:「特別來和我說這些,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只要曾經看過MACO現場的歌迷朋友絕對會發現長相甜美的MACO還有除了溫柔婉約的另一面,就是:「獨特的幽默感。」在演唱會當中的MC總是輕鬆的和台下歌迷互動,對話感覺就像是和自己的朋友一般的自然。歌迷也時常會突然提出問題像是:「MACO妳是屬於愛捉弄人?還是屬於有點享受被捉弄的人呢?」MACO當場回答:「應該是愛捉弄人的吧!不過在喜歡的人面前應該就不一樣了。」語畢開懷大笑直說真是太有趣了,也逗得現場歌迷笑成一團。

 

以實力在日本迅速累積人氣的MACO,在去年底推出最新專輯《交換日記》,帶著最新巡演內容來到台灣舉辦「交換日記+BEST LOVE MACO TOUR 2019 in asia首次於台灣的個人演唱會。這次演唱會結束後會和購買VIP站席票的歌迷朋友們擊掌,並準備貼心的小禮物:親筆簽名「交換日記」貼紙一張贈送給支持她的歌迷。同時更會抽選20位幸運歌迷朋友參加後台見面合照會。在白色情人節後的週末親臨現場聆聽MACO無論單身或是有另一半,相信在MACO的演唱會中被滿滿的情歌包圍,一定能沾染幸福的氛圍。

 

 


 

【MACO「交換日記+BEST LOVE MACO TOUR 2019 in asia 台北公演 演出曲目】


M01.lover letter
M
02.戀愛眼眸
M03.戀人同士
M04. We Gonna Be Happy
M05. PEEKABOO
M06.戀心
M07.
M08.只知道你就好
M09.Sweet Memory
M10.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M11. Roar
M12. Baby I
M13.永遠兩個人
M14.LOVE

【安可曲】

EN1.你教會我的事
EN2.黎明到來之前
EN3.Kiss
EN4.交換日記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