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岡里帆加入乃木坂46堀未央奈主演電影「ホットギミック」陣容 飾演反派角色?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相原実貴・小学館/2019「ホットギミック」製作委員会

 

即將在6月28上映的日本電影「ホットギミック(Hot Gimmick)」在昨天公開了新的演出人員。本作是由漫畫家相原実貴所著,累計發售冊數超過450萬冊的同名戀愛漫畫的真人版電影,導演則是由執導過『溺れるナイフ』等電影的新銳導演山戸結希擔任。主角成田初(堀未央奈)在居住於同棟公寓的青梅竹馬橘亮輝(清水尋也)、小田切梓(板垣瑞生)、以及哥哥成田凌(間宮祥太朗)之間搖擺不定的尋求著”真正的戀愛”,描寫現代女子的糾葛與成長。

 

這次發表的新追加角色是桜田ひより、上村海成、吉岡里帆等3人。飾演初的妹妹成田茜的是桜田ひより。和初有著完全相反的個性,很早熟,是個看似比初還要成熟的妹妹。桜田ひより和山戶導演是自Aimer「Ref:rain」的MV之後第二次合作,桜田回憶拍攝時說道「在尊重我的意見的同時,又能夠在更加纖細的地方來指導我的演出。因為製造出了一種十分容易入戲的環境,得以很自在的來飾演成田茜」。

 

而在初的青梅竹馬八木すばる這個角色,則是由在晨間劇『半分、青い。』中受到關注,演員界所期待的新星上村海成來擔任。從知名演員們當中,在徵選上贏得了這個角色。在偷偷暗戀著初的同時,又不可思議的著迷於茜的猛烈攻勢,在初與茜之間搖擺不定的心情變化上十分令人期待。

 

板垣瑞生飾演的小田切梓其所屬模特兒事務所的經紀人葛城リナ則是由吉岡里帆來飾演。看似是葛城作為事務所的經紀人在支持著梓,實際上是很依靠著成長歷程相近的梓,是個互相支持下的複雜角色。吉岡回顧拍攝時說道「只有山戶導演才能夠想像出來的獨特世界觀。讓人感受到是將心裡所想的畫面讓大家一起將其具現化出來般團結的現場」,又說道「雖然我是很短的時間,不過能夠從遠處看到那種青少年們的酸甜和苦澀,是個身為大人再開心不過的角色了。久違的反派角色,感到很開心!」而這幾位實力派演員同台能激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期待!

 


 

【桜田ひより 感言】

讓我能夠和山戶導演一起工作,是自以前一起進行的MV拍攝以來第二次。在尊重我的意見的同時,又能夠在更加纖細的地方來指導我的演出。因為製造出了一種十分容易入戲的環境,得以很自在的來飾演成田茜。滿滿都是感謝的心情。

 

【上村海成 感言】

雖然是第一次和山戶導演一起工作,執導十分細微,能夠直至滿意為止來切磋演技,學到了許多。是能夠讓人感到演戲是件很愉快的事情的現場。

 

【吉岡里帆 感言】

只有山戶導演才能夠想像出來的獨特世界觀。讓人感受到是將心裡所想的畫面讓大家一起將其具現化出來般團結的現場。和纖細且永不妥協的導演一起一個鏡頭一個鏡頭的仔細玩味著一邊進行拍攝。雖然我是很短的時間,不過能夠從遠處看到那種青少年們的酸甜和苦澀,是個身為大人再開心不過的角色了。久違的反派角色,感到很開心!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