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AL CIGARETTES展開三地亞洲巡演 首次台灣專場演唱會5月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雅慕斯娛樂

 

日本搖滾樂團THE ORAL CIGARETTES近年曾到台灣參與各大音樂節演出,包括《SPACE SHOWER 列傳 ASIA TOUR 2017》與《RUSH BALL in台灣》等。終於!!終於!!2019年即將開啟全新亞洲巡迴篇章《THE ORAL CIGARETTES KK Tour 2019》,將前往上海、北京,以及5月30日的台北THE WALL。

 

2010年於奈良組成的四人搖滾團體THE ORAL CIGARETTES,歷經了榮獲選秀大獎、更換團員、 上京主流出道、暫停活動等許多道檻,以其獨特的日式搖滾風格,創造出一首又一首好歌,無論是主 唱的磁性的嗓音或是令人驚豔的編曲,歌詞裡略帶暗黑的美學,創造出專屬於THE ORAL CIGARETTES 的搖滾魅力,緊緊扣住著樂迷們的心弦。2018年的最新專輯《Kisses and Kills》更是榮獲日本ORICON 公信榜第一位!

 

不僅最新單曲〈ワガママで誤魔化さないで〉作為電視動畫《revisions》的主題曲,更與人氣動 畫《流浪神差》、《重啟咲良田》等作品合作;除了動畫領域以外,更獻聲音樂節目《JAPAN COUNTDOWN》、 電影《亞人》的主題曲或是片尾曲,吸引到各式族群的粉絲,展現日益增長的高人氣。今年3月17 日,更將首次登上橫濱體育館舉辦演唱會!!

 


 

【「THE ORAL CIGARETTES KK Tour 2019」活動情報】

2019年5月11日(六)上海

2019年5月12日(日)北京

2019年5月30日(四)台北 THE WAL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