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Instagram追蹤人數突破100萬人 大量祝福留言湧入貼文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山本彩Instagram

 

女子歌手山本彩昨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張自拍圖,並寫到「Instagram跟隨著的大家 突破一百萬人…!! 太感謝大家了!!(⊃ Д)⊃≡゚ ゚(嚇到眼睛掉出來的模樣)」而粉絲也在底下灌入大量的感謝留言。從2016年2月28日開設Instagram的山本彩當時仍在NMB48及AKB48活躍中,並以發布一些日常以及與愛狗「音遠(neon)」的可愛照片為核心經營,三年過去終於跟進自己的推特突破一百萬追蹤人數,而她目前推特的追蹤人數也已經來到226萬人之多。

 

另外,山本彩即將在4月17日發售她第一張個人創作單曲『イチリンソウ』,目前也正在進行著她單獨出道後的首次全國Livehouse巡演「I’m Ready」,人氣正在日本全國急速上漲的山本彩,其未來的發展也讓人注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