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柏木由紀及渡辺麻友久違的合照 網友「まゆゆきりん太讓人懷念了!」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摘自柏木由紀Instagram

 

AKB48兼任NGT48成員柏木由紀14號時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開了和前AKB48的演員渡辺麻友的合照。久違看到兩人一起出現,在粉絲們當中也引起了廣大迴響。在13日晚間於網路直播節目進行現場直播的HKT48成員指原莉乃和柏木、渡辺,這一天三個人也在各自的推特上,放上了從各個角度拍攝的三人合照。

 

 

而在現場直播所拍攝的照片後,柏木也放上了和渡辺兩人緊靠在一起相視而笑的照片,柏木寫道「久違的見到了まゆ (渡辺的愛稱)~是まゆゆきりん(渡辺與柏木的合稱)」。兩人同為AKB第3期成員,感情要好也是眾所皆知,讓大家能夠看到她們依舊長存的友誼。對於這次的投稿,粉絲們有不少像是「まゆゆきりん、有種懷念的感覺、太棒了」「激熱」「久違的合照令人感動萬分」「能夠看到這模樣好開心」「2人都看似很開心真棒!」「真的是很溫馨」「阿阿阿ー太可愛了 放上照片太感謝了!」等等的留言,洋溢著對此感到歡喜與稱讚的聲音。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