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參加『MTV LIVE PREMIUM:日向坂46 -1st Story-』 到訪首次演出回憶之地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バイアコム・ネットワークス・ジャパン

 

日本偶像團體日向坂46在14日於東京青海的Zepp Tokyo舉辦了『MTV LIVE PREMIUM:日向坂46 -1st Story-』。本舞台是曾在2017年3月23日於改名前的「けやき坂46」時代裡舉行過自身首次單獨公演的回憶之地。在3月27日的單曲出道之前回歸原點,1期生潮紗理菜高興的說道「在能夠說是我們的原點的場地,然後在這個時間點又讓我們在這裡進行Live表演真的感到很開心」。

 

 

日向坂46的前身「けやき坂46」(通稱平假欅),是為了沒有參加最終徵選而加入的長濱ねる所特別設立,於2015年11月誕生。募集了追加成員,從16年5月由長濱與11名1期生共12位成員開始展開活動。在17年3月於Zepp Tokyo舉辦了首次的單獨Live,就這樣展開了Zepp巡迴演出。回顧當時,加藤史帆感觸很深的說道「以12人巡迴的Zepp巡演有著很深刻的回憶,雖然是從這個Zepp Tokyo開始,不過在這個巡演當中為我們應援的人漸漸增加,我們也能就此獲得成長,是非常寶貴的經驗」。

 

 

佐々木美玲則是強力的宣示說道「其實在這個Zepp Tokyo所舉行的Live是最感受到不甘心的…。因此今天想要再次挑戰」。另外,也回顧到了於3月7日發表將從欅坂46中畢業的長濱在17年9月解除了けやき坂46兼任,專任欅坂46當時的事情。井口眞緒眼眶泛著淚光說道「在兼任解除不久後的演出上填補ねるちゃん的位置時,ねるちゃん站在那裡進行表演的這件事情,讓我們能夠有多麼安心的站在舞台上呢,再次十分實際的感受到ねるちゃん的存在有多重要」,齋藤京子也對此說道「因為有長濱ねるちゃん所以現在我們才會在這裡,作為團體門面的長濱ねる不在了讓我們全員都感到不安。但現在能夠讓我們再次像這樣子堂堂的站在這裡,我想比起那個時候是有所成長了」。

 

 

而2期生則是回顧了於17年8月加入當時的事情。在出道單曲擔任中心成員的小坂菜緒回顧道「加入的時候心想著必須要做一下宣傳口號才行,幾乎所有的成員都盡力去做了」。而被主持人鮎貝健點名到時小坂菜緒靈機一動的展示了新的日向坂版本「大阪、小坂、日向坂!全力向上奔跑!高中1年級、16歳。小坂菜緒」,粉絲們也熱情的歡呼著。在這之後其他的2期生也不停舉著手談論著各自的小插曲。而演出是以日向坂46出道單曲「キュン」展開,在安可時再次的表演了「キュン」作為結束。1期生的高本彩花下定了新的決心說道「回憶起了站在這個舞台上,作為平假欅第一次進行了全國巡演的事情。能夠再次看見同樣的景色,那時的心情又再次甦醒。珍惜著這份心情,不忘卻初心,想要成為讓許多人愛戴的團體」。

 

 

這場表演將會在3月23日晚間7點至8點於MTV日本播出。而在25日晚間8點、28日晚間6點也會再次重播。

 


 

【『MTV LIVE PREMIUM:日向坂46 -1st Story-』演出歌單】

M01. キュン
M02. ときめき草
M03. 耳に落ちる涙
M04. Footsteps
M05. 沈黙が愛なら
M06. JOYFUL LOVE
M07. NO WAR in the future
M08. 誰よりも高く跳べ!
M09. ひらがなで恋したい
M10. ハッピーオーラ

【安可曲】

EN1. キュン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