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升主要檔期!乃木坂46新内眞衣接下『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週三節目主持工作!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ニッポン放送

 

日本電台頻道ニッポン放送的深夜看板節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在今天公開了四月份之後的全新主持班底,其中週三的節目以往固定由AKB48成員主持,將在下個月後改為由乃木坂46成員新内眞衣擔任主要主持,並將邀請其他成員擔任節目嘉賓。而她個人曾在ニッポン放送關聯企業工作過,也有從2016年在同電台節目『乃木坂46・新内眞衣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擁有豐富的個人電台主持經驗,現在以「升格」的方式躍進到主要節目的行列,展示了一直以來努力的成果。今天在東京舉辦了發表會,對此她也表示了感言。

 


 

【新内眞衣 感言】

一直以來都很憧憬的目標就是能夠在「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擔任主持,能夠獲得這個機會讓我非常驚訝!在這三年間主持「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讓我充分感受到廣播節目的樂趣。希望能夠讓它成為被更多人喜愛的節目,請大家多多指教!

 


 

ニッポン放送 『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 節目概要】

每周一~週六 凌晨1點~3點 以『ニッポン放送』為核心頻段的全國36局及網路直播。

■電台主持人
(一)菅田将暉
(二)星野源
(四)☆乃木坂46 (主要主持成員:乃木坂46 新内眞衣)
(三)ナインティナイン岡村隆史
(五)☆三四郎
(六) オードリー
☆4月開始的新班底

■新主持班底的hashtag以及推特帳號
(三) #乃木坂46ANN @NOGI46ann
(五) #三四郎ANN @SanshiroANN

※每周三的「乃木坂46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將會在SHOWROOM同時線上直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