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大概全部展)」與東京地下鐵合作推出原創套票!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地下鐵

 

今天公開了日本東京地下鐵將與乃木坂46於六本木的展覽「乃木坂46 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大概全部展)」合作推出限定版「24小時乘車券」。本卷將以這次展覽的主視覺海報出現的三位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与田祐希為設計要點,專用包裝將以展覽中「秘密的倉庫」的模樣呈現大量服裝擺設的區域。而這次的紀念套票將只發行限量7000套,一套六種款式售價3600日幣,在3月18日開始線上發售並預計4月下旬出貨。

 

「乃木坂46 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開幕 齋藤飛鳥自嘲東西都忘光光

「乃木坂46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搶先看!超過九萬件展示品看好看滿!

 


【票卷樣式(包括本文封面共六種)】

 


 

【「乃木坂46 Artworks だいたいぜんぶ展」舉辦紀念東京地下鐵原創24小時乘車券 發售概要】

發售內容:乘車券6張一套、專用包裝
*票卷序號順序為隨機,與購買順序無關。
*最低購買限制為一套。

售價:3,600日幣(含稅、不含運送費用)

數量:7,000套

發售時間:2019年3月18日(一)10:00 至 5月12日(日)23:59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詳細請見官方網站:https://www.event-metro.jp/kikaku-joshaken/nogizaka/

 

(ATC Taiwan編輯部)

(Phenterm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