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少女走向大人的路途 乃木坂46与田祐希登「blt graph.」系列封面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乃木坂46成員与田祐希在今天(3/13)發售的日本雜誌「blt graph. vol.41」封面上首次登場。二月下旬經過團體七周年演唱會,五月份還將發行新專輯的她們可謂現今氣勢最強的女子偶像團體,与田祐希作為團體的看板成員在三期生中的表現也令人注目。而經歷過去年12月團體4期升正式加入,前輩也一個接著一個畢業,面臨著巨大變化時期的乃木坂46,与田祐希也剛好在這時從高中畢業,即將迎來從少女變成大人的一大步。在本冊的專訪當中她提到「很忙碌很辛苦也好,希望能夠快樂的心態去享受在其中。」攝影從像是小動物一般的可愛到具有成熟氣質的美麗模樣,讓人目光無法從她身上移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在同冊出現的嘉賓還有女子聲優偶像團體Aqours成員逢田梨香子;NGT48重新開啟的劇場公演「ただいま!十人十色」中活躍的西村菜那子;3月13日將發售團體第55張單曲的AKB48成員矢作萌夏;在「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中參與演出的女演員吉川愛以及年初經歷過大組閣而成為NMB48 Team N隊長的川上千尋。除此之外還有欅坂46新加入的二期生成員連續九個月一位一位登場的企畫中,第一號成員為森田ひかる。以及將在今年春天畢業的SKE48成員松村香織、アンジュルム隊長和田彩花的一萬字訪談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