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聲優畠中祐3月27日發售首張專輯「FIGHTER」 歌曲情報全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BANDAI NAMCO Arts

 

於2017年7月出道成為歌手的人氣聲優畠中祐,在發行了首張單曲「STAND UP」以及第二張單曲「真夏BEAT」之後,終於決定於3月27日發售第一張備受期待的個人專輯「FIGHTER」。現在,該專輯「FIGHTER」的藝人照片、唱片封面照片、收錄曲目以及Music Clip等最新訊息現在一舉大公開!

 

 

首張個人專輯「FIGHTER」是以唱片標題「FIGHTER」為概念所製作,是一張描述了不斷參與挑戰的畠中祐個性完全相符的專輯。標題曲目「Fighting for…」中他更展示了強項的舞蹈,這是一首可以讓人感受到自第一張單曲「STAND UP」以及第二張單曲「真夏BEAT」之後不斷成長的背影的歌曲。同時,他還首次挑戰全新嘗試,為該專輯中的「あの日の約束」填寫了歌詞,請千萬不要錯過這首充滿了他對所有人表達感謝之情的歌曲,以及不斷增強音樂實力的畠中祐首張個人專輯!另外,他更決定將與今年7月27日於日本豊洲PIT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詳細活動訊息請見畠中祐官方網站

 


 

初回限定盤 2DISCS(CD+DVD)價格 ¥3,500(不含稅)

 

通常盤 CD Only ¥3,000(不含稅)

 

【收錄內容】

■CD
1.Let’s get ready to rumble!
2.Fighting for…
3.イッサイガッサイ
4.虹
5.Addicted
6.STAND UP
7.DO IT
8.真夏BEAT
9.オド☆リバ~MUSIC IS MAGIC!~
10.プラマイプラス
11.あの日の約束
12.look back, look forward

■DVD ※僅限初回限定盤
1.Fighting for… (Music Clip)
2.Making of Fighting for…

 


 

【TASUKU HATANAKA 1st LIVE 活動情報】

日期:2019年7月27日
時間:OPEN 17:00 / START 18:00
場所:豊洲PI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