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小林由依首本寫真集『感情の構図』今日發售 未公開試拍照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KADOKAWA(攝影:鈴木心)

 

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在3月13日發售的首本寫真集『感情の構図』昨天公開了未收錄在寫真集中的試拍照。本寫真集由於在發售前進行了再版,目前已累計11萬5千冊的發行量也造成話題。這次解禁的是前往英國前穿上了外景用服裝所進行的試拍照片。也有與寫真集所刊載的照片不同搭配的畫面,是相當珍貴的鏡頭。看過這次照片的粉絲們留言像是有「等不及明天的發售了ー!!」「馬尾的ゆいぽん太可愛了」「只用秘藏寫真好像就能夠做一本寫真集了」等等的迴響。

 

本作是去年秋天到訪英國拍攝,在拍攝期間度過19歲生日的她,這本充滿著許多回憶,不論是在倫敦知名的摩天輪「倫敦眼」、孕育英國搖滾的許多Livehouse、東南海岸上的布萊頓等,還首次挑戰泳裝拍攝,可以感受到會是一本能夠看到許多小林由依在英國最自然一面的寫真集。

 

圖片來源:KADOKAWA(攝影:鈴木心)

 

圖片來源:KADOKAWA(攝影:鈴木心)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