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手機遊戲『乙女神楽~ザンビへの鎮魂歌~』開放登錄 親筆簽名抽抽抽!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zambi project/ ©乃木坂46LLC/ ©Seed&Flower LLC/ ©Y&N Brothers Inc./ ©2018 gumi Inc.

 

由乃木坂46所主導的「ザンビプロジェクト」企劃第三波「遊戲化」應運而生的手機遊戲『乙女神楽~ザンビへの鎮魂歌~』在今天正式開放事前登錄。同企劃在去年開始接連經過舞台劇化、日劇化後公開了將遊戲化的消息,遊戲劇情以日劇「ザンビ」之後的世界作為展開,由齋藤飛鳥所飾演的山室楓與玩家相遇的劇情開始,將可以看到在日劇演出的成員各個手拿武器抵抗「殘美」的模樣。目前從公開的遊戲畫面能得知的消息還是很有限,究竟遊戲真實的面貌是…?

 

 

而這次為了紀念開放事前登錄,事前登錄的玩家將有機會抽選遊戲的虛寶外,還有在遊戲中登場的圖片實體卡24個款式共200個名額。不僅如此,在遊戲官方推特上還可以抽選舞台劇中登場的角色親筆簽名明信片,第一位開放抽選的成員是与田祐希,詳細請見遊戲官方推特。

 


 

『乙女神楽~ザンビへの鎮魂歌~』app圖標

 

乙女神楽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otome_kagura

乙女神楽 官方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v_jBe9w4dcxKXVDQBu62Q

ザンビプロジェクト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zambi_project

ザンビプロジェクト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zambi_projec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