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談劇場趣事 「平常只有女廁會排隊現在連男廁都要排了」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與同樣為音樂劇演員的井上芳雄在11日播出的日本電視台綜藝節目「しゃべくり007」當中雅出。談到了對於音樂劇感到憧憬的契機,以及自身演出的音樂劇其觀眾的變化等。井上介紹道「在音樂劇界裡正發生生田無雙。一直頻繁的出場唷。任何一齣的女主角都是生田小姐!」,而現正引領著音樂劇界的生田,談到了抱持興趣的契機「在小學低學年的時候,看了『安妮(托馬斯·米韓創作)』為契機,從那時開始就抱持著憧憬」。

 

主持人上田晋也問道「和在團體當中的表演一定有著完全不同的喜悅和感動之類的吧?」,生田回答「完全不一樣呢」,上田追問「老實說哪邊比較愉快?如果被說只能選某一邊的話會選哪邊?」的時候,是立刻的回答道「哪一邊都是同樣的開心。哪邊都無法捨棄呢,果然是很重要的關係」。堀内健補充道「如果不選擇一邊的話(名倉)潤醬會因為生病而死去的話要怎麼辦?」的時候,生田則是說道「這樣的話,還是讓潤醬去了好了….」讓現場笑了出來。

 

此外,關於自身參與演出的音樂劇門票搶購一空,生田說道「很開心呢」的感到喜悅,「如果是我的粉絲的話都是男性前來。平常,劇場的女子廁所都會很多人,不過被說到能夠讓男子廁所排隊是很令人驚訝的。」談到了對於觀眾的變化令周遭感到驚訝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joshflagg.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