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moon沐月全新原創專輯《NEWMOON》發售 宣傳工作YUKA一人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剛在2月推出數位限定概念專輯《spring moon -happiness-》的日本清新雙人組moumoon 沐月,睽違一年帶著全新原創專輯《NEWMOON》和大家見面。「NEWMOON」直接用中文表示寫成「新月」,除了有月亮週期開始的意涵之外,套用在這張專輯裡頭象徵moumoon 沐月在音樂上要跨出嶄新的一步。在新專輯中依舊聽得見moumoon 沐月風格的世界觀,同時也能夠感受到不一樣的他們。專輯裡的每首歌都是他們懷抱著熱情所製作完成的歌曲,過程中時而流淚、出其不意被觸動。同時moumoon 沐月兩位團員YUKA和MASAKI也表示:「對於到現在仍然能持續創作音樂、發表作品充滿感激,希望透過這張作品能傳達對於每一位支持他們的歌迷朋友的感謝,如果大家能接收到的話我們會感到無比開心。」

 

才剛推出新專輯《NEWMOON》不久,就有個消息讓歌迷相當擔心,原因是團員MASAKI有長達20年的睡眠障礙,同時也因睡眠狀況不佳導致身體不適,因此決定在六月開始展開「moumoon live tour 2019 -NEWMOON-」巡演之前暫時休止活動,進行治療和調養身體,在演藝活動休止的期間中,另一位團員YUKA將一個人進行演出。因為從三月開始有多場為了新專輯所舉辦的活動會到日本各地舉行,四月也會參加由神戶Kiss FM電台舉辦的「TOR ROAD Acoustic Festival」。對此YUKA表示:「或許大家都會有各自的心情和想法,但請不要太擔心。身為夥伴的我會為MASAKI祈禱,希望他能快快恢復健康。雖然暫時只有我一個人,但我會連同MASAKI的那份心意,更努力的演唱,將我們的創作好好傳達給大家。」

 

除了現場演出活動外,moumoon 沐月也會在數位音樂平台UTAPASS和KKBOX上頭跟歌迷一起聽音樂、分享音樂。同時伴隨著新專輯《NEWMOON》的概念,moumoon 沐月也邀請歌迷朋友和他們一起展開新的視聽體驗。和日本電信公司NTTdocomo以及空間租賃服務廠牌SPACEMARKET合作,若使用該企業所提供的服務,可以在和演唱會當日同步或方便的時間,挑選喜歡的空間,邀約三五好友一起輕鬆相聚,一同欣賞moumoon 沐月在東京惠比壽THE GARDEN HALL舉辦的「FULLMOON LIVE TOUR 2019 〜OFUTARISAMA〜」演唱會。這個新創舉也造福了在演唱會當日要上課或者工作的歌迷朋友,即便過了演唱會當天都還有機會和朋友一同共享演唱會。

 

日本清新雙人組moumoon 沐月推出睽違約1年的全新專輯《NEWMOON》。專輯名稱象徵著「初始」的NEW MOON新月,也將會是moumoon 沐月所邁出的全新步伐。台壓推出初回版(CD+2DVD),CD收錄15首歌曲,DVD部份則收錄2018年巡迴演出「FULLMOON LIVE TOUR 2018 〜Flyways〜」的精彩內容,除此之外還加收2018演唱會的集錦畫面,精彩滿點!(總長約190分鐘),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凡購買台壓版即贈日本進口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新專輯即將於3月15日正式台壓發行,一年之初在於春,在這樣的時節聆聽moumoon 沐月的新專輯《NEWMOON》,相信能感染新的氣息,邁開步伐迎向嶄新的開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