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ナランド新成員西嶋菜々子情報解禁 「想要從舞台上看見大片的螢光棒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經紀公司

 

女子偶像團體ナナランド發表了將加入新成員西嶋菜々子的消息。西嶋是在3月10日於大阪梅田TRAD所舉辦的全國巡演<ナナパレード>當中首次亮相。今後團體將再次以7人體制來進行活動。徵選上的西嶋是兵庫縣出身、18歳。非常喜歡鳥類,自身也長年飼養著虎皮鸚鵡,從麻雀到烏鴉、虎皮鸚鵡到鳳頭鸚鵡都能說上個3小時。 此外,ナナランド將在3月21日(四・假日)於新宿BLAZE舉辦巡演的追加公演。

 


 

【西嶋菜々子 感言】

徵選上時令人不敢相信,想說是夢吧。至今仍舊是不敢置信。今後作為ナナランド第7位魔法使,會努力去追上大家的腳步。成為更強的團體,想要從舞台上看見大片的螢光棒海。

今後請多加關照!

 

【ナナランド 全國巡演2019<ナナパレード>追加公演 情報】

會場:東京・新宿BLAZE
日期:2019年3月21日(四・假日)OPEN12:30/START13:3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