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偶像「dela」來台與粉絲相見歡 推薦大家吃名古屋美食「台灣拉麵」

, 偶像消息

攝影:Archie Huang

合照左起(推特帳號):早見紗英(@sawai_rina)、沢井里奈( @sawai_rina)、沢口愛華(@delaaika0224)、村田万葉(@dela_kazuha)、秋波愛(@aichin95)

 

來自名古屋的美少女偶像團體「デラ(dela)」成立於2012年,以團體的故鄉愛知縣為主要活動據點,進行著各式各樣的Live演出,全團一共有20名成員,也時常參加各種當地的電視及電台節目活動。特別的是團員中還有獲得日本漫畫雜誌舉辦的「ミスマガジン2018」的優勝者沢口愛華,以及會跳德島縣傳統舞蹈「阿波舞」的成員村田万葉,可謂臥虎藏龍!

 

除了在TOKYOdelaTHEAHEARE定期舉辦公演外,她們還曾到訪新加坡、中國、台灣、夏威夷、越南等地進行演出,作為「名古屋觀光文化交流特命大使」向世界各地傳達名古屋以及她們的魅力!就在3月1日她們再次來到睽違多年的台灣開唱!在這天一連演唱了「抱いてファンタジア ~ Love,Ding Dong」、「Lip’n Change Sean(日本精神)」、「ビキニ大戦」,甚至還用中文演唱了「バレないようにキスをして~GIRLS,GROWIN’UP」總共四首曲目!希望讓第一次見到他們粉絲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台灣公演前一天ATC Taiwan與她們進行一段專訪,這次代表來台的成員包含隊長沢井里奈,還有早見紗英、沢口愛華、村田万葉、秋波愛共五名成員,除了提到對台灣公演的期待外,還向大家推薦名古屋的美食……?

 

另外,他們還將在今年6月來台參加由JTB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屆時請別錯過活動情報!

 


 

 

--請大家先談談對於台灣的第一印象

早見:我發現台灣也有很多日本有的東西,覺得很親切。像是這附近有間玩具店,就有很多日本的玩具。

沢口:最初印象是剛下飛機就聞到好香的味道,馬上就肚子餓了。中午的時候吃了鼎泰豐的小籠包,真的很好吃。

村田:台灣也都有在賣日本有名的東西,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還有就是好多台灣人也都會講日文,覺得很厲害。

 

--有兩位是第二次來台灣,有哪些與日本不一樣特別在意的地方嗎?

秋波:目前還沒有體驗到很不一樣的地方,希望能去些特別的地方參觀。

沢井:下午的時候有去了明天的表演場地,在那裡也欣賞了台灣的偶像演出。看台灣的偶像表演日本的偶像歌曲、動漫歌曲的時候,然後在談話時說到很喜歡日本。要說相似的地方的話,感覺到安心感!

 

--來台灣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或是想吃的東西嗎?

沢井:夜市還有九份,因為還沒有去過九份所以特別想去。前一次來的時候去過了十份,也放了天燈。

早見:我目前正在學中文,前年的時候也去了天津留學。從那時就很常關注台灣的事物。九份呀、天燈節,還有像就是很想喝珍珠奶茶。

沢口:從小時候父親就說很想來夜市看看,這次雖然只有我來台灣,等下也有要去夜市。所以回去後想跟父親分享夜市的感想。

村田:很期待其他像是小籠包這樣台灣特有的美食。

 

--那反過來有沒有向大家推薦名古屋的東西呢?

秋波:名古屋的台灣拉麵!雖然台灣好像沒有…(笑)不過有機會請大家務必來名古屋吃看看台灣拉麵!

 

--登上少年雜誌的封面,以後有作為模特兒偶像的目標嗎?

沢口:很感謝這次上雜誌封面的機會,也得到平面拍攝上的經驗。另外我也將在3月27日推出自己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圖片來源:經紀公司

 

--作為JS女孩的模特兒,能與台灣的女孩們分享最近的流行時尚嗎?

村田:這次來台灣,在路上發現台灣的女孩們也都很會穿搭。而日本氣溫比台灣低,披肩類的單品現在很流行。最近在年輕女孩間也很流行抖音!

 

--那麼對於明天的表演有什麼期待?

早見:有很多是第一次看我們表演的,還有想對台灣粉絲們宣傳名古屋的特色。歌曲除了日文歌以外也準備了一首中文歌,希望能跟台灣粉絲們一起盡興。

 

--這次的採訪就到這邊,祝大家明天表演順利!

全員:謝謝!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3月1日 台北29歐他窟 『桜盛り、梅ひらりVol.2』演出歌單】

M01、M02.抱いてファンタジア ~ Love,Ding Dong
M03.Lip’n Change Sean(日本精神)
M04.ビキニ大戦
M05.バレないようにキスをして~GIRLS,GROWIN’UP(中文)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吳宏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