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耕史主演全新音樂劇自嘲像成龍 松岡茉優一人飾演九個角色數不完

今天在東京TBS赤坂ACTシアター開演的音樂劇「愛のレキシアター『ざ・びぎにんぐ・おぶ・らぶ』」在今天舉辦了記者聯訪及試演,這一天代表出席的有山本耕史、佐藤流司、藤井隆、八嶋智人及松岡茉優共五名演員。除了提到對於本作的感想以及對於一次飾演多個角色的困擾。中間松岡茉優被問到這次飾演幾個角色,她數了一數發現居然高達九個角色之多,包含源氏物語作者紫式部以及源義經的老婆静御前等多個角色,她受訪時表示「沒想到我人生之中居然有機會飾演沖田総司(笑)」。男主角山本耕史在記者會的扮相還自嘲像是華人武打明星「成龍」以前在電影『醉拳』時的模樣,讓採訪現場笑成一團。

 

 

「ざ・びぎにんぐ・おぶ・らぶ」是以音樂家池田貴史的樂曲為基底,並由河原雅彦負責劇本及原案的全新音樂劇,在網路上相當有人氣的部落客カオリコ(松岡茉優 飾演)及35歲的尼特族織田こきん(山本耕史 飾演)兩位主角面前出現了一個以日本歷史為舞台的夢之主題公園「レキシーランド」,以此為劇情作為展開。奇特的劇情在今天15分鐘的試演讓媒體看得一頭霧水,被問到這部劇情的核心是什麼,八嶋智人打趣地向大家說「只要花錢來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啦!」

 

劇中飾演忍者的井上小百合(乃木坂4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