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原櫻子全新精選輯「CAM ON!~5th Anniversary Best~」發售紀念活動東京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hinichi Kawashima

 

歌手大原櫻子在9日於東京ららぽーと豊洲シーサイドデッキ主舞台舉辦了她在6號發售的精選輯「CAM ON!~5th Anniversary Best~」發售紀念活動。在這天除了是作品發售紀念外,同樣也是出道五周年的感謝活動。做為免費Live演出的形式,只要在會場購買CD的人就可以獲得現場擊掌的機會,還現場抽出五名幸運兒可以獲得簽名。而每年3月9日也被大原的粉絲稱為「サクの日」,因此這一天活動一大早便有千名粉絲擠進優先區,期待聆聽大原櫻子的演出。

 

 

活動開始時粉絲也報以「五周年紀念快樂!」的呼聲,她也在現場說道「因為五周年的關係到了各地巡演,今天是第一天,在東京也請大家多多關照!」隨後一連演唱了全新錄製的出道單曲「明日も」「ちっぽけな愛のうた」及「卒業」,全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而這一天的活動之後還包括今天在大阪、16日在福岡、17日在名古屋以及20日的札幌都將舉辦感謝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