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一周年紀念演唱會首日落幕 驚喜公布一連串紀念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在2019年3月9日、10日於日本千葉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所舉辦的萬代南夢宮旗下遊戲品牌『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的一周年演唱會『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1stLIVE FLY TO THE SHINY SKY』在今天盛大展開,全團共16名成員皆出席本次活動。現場聚集了近兩千名粉絲一同共襄盛舉。而這個場地其實也是同系列作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偶像大師 灰姑娘)」及「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偶像大師 SideM)」一周年演唱會時所舉辦的場地。演唱會開始時一如往常的由283製作公司的天井社長及成員七草はづき說出感言,隨後表演正式開始。

 

 

一連接著由各個小組「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スターズ(関根、近藤、峯田)」「アンティーカ(礒部、菅沼、八巻、成海、結名)」「放課後クライマックスガールズ(河野、白石、永井、丸岡、涼本)」「アルストロメリア(黒木、前川、芝崎)」以及全員『シャニマス』接續登場向全場「製作人(粉絲代稱)」打招呼後,以『Spread the Wings!!』一曲展開,全場陷入了歡樂的應援氛圍中。演唱完一系列的歌曲後成員們各自以在作品中的角色身分向大家打招呼後進入了小組歌曲階段。

 

 

而這次演唱會除了各小組的經典歌曲外,還有現場演出朗讀劇的模樣,分別以「しゃにます劇場 〜本番前日の朝編〜(表演前一天)」以及「表演當天(しゃにます劇場 〜LIVE本番編〜)」作為核心主題,最後再次帶入283製作公司旗下成員全員登場舞台的場景,不論是在二次元或者三次元的變換都相當讓人融入其中。最後以『SNOW FLAKES MEMORIES』と『 Let’s get a chance』兩首為整體表演做出總結。安可曲前整個會場完全沒有閒著,一連公開了大串的遊戲情報及業務聯絡事項讓全場再度沸騰起來,結束後成員們出場做出最後的感言,並全員換上了首次公開的「ビヨンドザブルースカイ」服裝一連演唱了『Spread the Wings!!』、首次演唱的歌曲『Ambitious Eve』及『Multicolored Sky』將第一天的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1stLIVE FLY TO THE SHINY SKY 首日演出人員】

関根瞳(飾演 櫻木真乃)
近藤玲奈(飾演 風野灯織)
峯田茉優(飾演 八宮めぐる)
礒部花凜(飾演 月岡恋鐘)
菅沼千紗(飾演 田中摩美々)
八巻アンナ(飾演 白瀬咲耶)
成海瑠奈(飾演 三峰結華)
結名美月(飾演 幽谷霧子)
河野ひより(飾演 小宮果穂)
白石晴香(飾演 園田智代子)
永井真里子(飾演 西城樹里)
丸岡和佳奈(飾演 杜野凛世)
涼本あきほ(飾演 有栖川夏葉)
黒木ほの香(飾演 大崎甘奈)
前川涼子(飾演 大崎甜花)
芝崎典子(飾演 桑山千雪)

 

【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1stLIVE FLY TO THE SHINY SKY 首日歌單】

M01.『Spread the Wings!!』(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M02.『ヒカリのdestination』(関根瞳、近藤玲奈、峯田茉優)
M03.『虹になれ』(関根瞳、近藤玲奈、峯田茉優)
M04.『バベルシティ・グレイス』(礒部花凜、菅沼千紗、八巻アンナ、成海瑠奈、結名美月)
M05.『幻惑SILHOUETTE』(礒部花凜、菅沼千紗、八巻アンナ、成海瑠奈、結名美月)
M06.『夢咲きAfter school』(河野ひより、白石晴香、永井真里子、丸岡和佳奈、涼本あきほ)
M07.『太陽キッス』(河野ひより、白石晴香、永井真里子、丸岡和佳奈、涼本あきほ)
M08.『アルストロメリア』(黒木ほの香、前川涼子、芝崎典子)
M09.『ハピリリ』(黒木ほの香、前川涼子、芝崎典子)
M10.『SNOW FLAKES MEMORIES』(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M11.『Let’s get a chance』(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安可曲】

EN1.『Spread the Wings!!』(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EN2.『Ambitious Eve』(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EN3.『Multicolored Sky』(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