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勇貴執導 神宿歌曲「お控えなすって神宿でござる」音樂錄影帶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神宿

 

女子偶像團體神宿於3月8日公開了「お控えなすって神宿でござる」的音樂錄影帶。自去年夏天初次亮相便成為神宿的新代表歌曲,是由Wienners的玉屋2060%擔任詞曲制作。而本作的導演則是由以『全員死刑』和『GIVER 復讐の贈与者』廣為人知的導演・小林勇貴來擔任。此外,配合MV的公開,神宿成員以及製作人,將在OTOTOY展開朝向4月29日豊洲PIT公演談論”現在”的連載企劃『神宿 road to success!!!』。訪談第1彈登場的是神宿製作人北川敦司。創立團體當時是21歲的現役大學生,和tower records合作設立了唱片公司,Zepp單獨公演的成功,在今年1月日本最大YouTuber經紀公司『UUUM』的加入等等,開拓了自身獨自的路線。不過,自始自終的態度都是以“主角是神宿的5人”,因此並不常現身,這次是首次在媒體上進行單獨訪談。

 

在連載企劃的下一集裡,於今年1月退出神宿的関口なほ也將會登場。朝向對於團體來說是個重要階段的4月29日豊洲PIT公演,來談論神宿的”現在”。

 

 


 

【豊洲PIT公演概要】

<LIVE DAM STADIUM presents 神が宿る場所〜ここが私の生きる場所〜>
日期:2019年4月29日(一/假日
會場:豊洲PIT(東京都江東区豊洲6-1-23)
時間:開場16:00/開演17:00
門票:站席¥4,80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