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lee Monster新曲「君に届くまで」將作為安達充原作動畫「MIX」片尾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今天公開了Little Glee Monster的新歌「君に届くまで」將作為從4月6日開始於讀賣電視台、日本電視台播放的動畫「MIX」片尾曲。「MIX」這部作品是由安達充所創作,在日本漫畫雜誌「月刊少年サンデー」上連載的青春棒球故事。也是安達充名作「タッチ」背景的明青學園三十年後的所發生的事。成員かれん表示道「能夠為不論男女老少都知道的『タッチ』後續故事作品『MIX』演唱,感到相當光榮。希望能夠藉由我們的歌曲,讓沒有看過『タッチ』的我們這個世代有機會能夠知道這部作品。為了能讓這部作品更錦上添花,我們會努力去演唱的!」

 

 

另外,這首歌的作曲是由いきものがかり的水野良樹負責,是繼2018年發表的「夏になって歌え」第二次合作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