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条あやみ宣布從「another sky」畢業 3月29日與今田耕司遊韓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日本テレビ

 

身兼模特兒及女演員的中条あやみ在今天公開了將於日本電視台每週五晚間十一點的談話節目「another sky」畢業的消息,她最後主持的一集將會在3月29日播出。中条あやみ是繼宮尾俊太郎、LIZA、長谷川潤、岸本セシル、瀧本美織以接棒的方式,在2016年10月成為節目史上最年輕的第五代主持人。也是她首次擔任常規節目的重要角色。在接下主持棒後經過兩年半,是本節目與今田耕司搭檔最久的一位之外,還一共主持過121人份的「another sky」,官方網站上也有她每一集的服裝形象區。

 

她最後在29號的節目是與今田一同到訪韓國,而中条在同節目上出國已經是在就任主持人前的2016年8月到訪英國後再度出國。今田、中条各別去了韓國後在當地合流,一同體驗作為主持人最後的「another sky」。作為模特兒十分活躍的她,近幾年在戲劇領域也有所開拓。這絕對稱不上短的兩年半之間,相信能夠將這些經驗好好運用在未來的路上。另外,在日前於節目官方Instagram上有寫到,本日(8日)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擔任嘉賓播出的「another sky」中將有重大發表。

 


 

─ 決定「畢業」後的現在心情是如何呢?

感覺下禮拜還是會到攝影棚來一般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笑),對我來說「another sky」就是有如此日常感覺般的節目,這兩年半得到了與許多人交流的貴重經驗。從今田先生開始,工作人員們都相當溫柔,我覺得像這樣溫暖的拍攝現場已經很少了,雖然感覺有些孤單,今後我也會做為「another sky」觀眾的一員繼續期待每一集的節目。

 

─ 經歷過這兩年半共121集的「another sky」,印象最深刻的一集是什麼呢?

演員、模特兒不用說,能夠看到平常沒辦法輕易看到的表情真的是相當貴重的經驗。運動選手或者編集等等,與一般沒辦法遇見的人能夠這樣交流也讓人感到相當刺激。

在這之中,伊達公子那一集讓我留下了不少印象。一度從現役宣布引退後又復歸並繼續挑戰,而且還繼續被那麼多人喜愛,我認為不付出這麼多的努力是辦不到的…也感覺到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像伊達小姐一樣強韌的女性。

還有dancyu總編輯的植野先生到西班牙的那一集看到感覺超好吃的料理,單純的讓我也想要去西班牙了(笑)所以有機會的話希望一定要到西班牙一趟呢。

 

─ 請向大家分享一下透過這個節目所感受到的、所學到的東西。

原本我是不太擅長與人進行對談的,起初雖然感到非常不安,今田先生跟我說「跟著我的節奏就對了。」,從那個時候開始我也更加把勁的投入在MC的工作中。今田先生真的非常溫柔,就像是爸爸一樣的感覺(笑)。在一次次的錄影後,不論是一起笑的時間或者反應的時間開始同步起來,感覺到有種家庭感的感覺是令人相當難忘的經歷。

在當上主持人的時候當時還是十幾歲,自己想當什麼樣的人,自己想要做什麼事,關於自己的事情有許多都沒辦法輕易獲得答案。在這兩年半之間聽了許多人分享了自己的經歷,「我也想要這樣做。」「原來我喜歡這些事,對那些事不太擅長呢。」等等,能夠真正審視自己的感覺。

 

─ 最後,請說明一下對於自己今後活動的感想以及給觀眾們的訊息。

在「another sky」所學到的許多事會成為助力,今後不管是在模特兒、女演員等工作上能夠更刺激我更進一步。希望能夠成為讓一直以來相當感謝的「another sky」工作人員們,能夠自滿的說出「我與中条あやみ一起工作過哦!」的人那就太好了。

今後期待著某一天作為嘉賓的身分演出,從至今的「another sky」看到許多人成長的模樣,我也將繼續努力下去,也希望大家能夠為我與「another sky」一起加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