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MAXX NAKAYOSHI更名後首張專輯『NO LIMIT』情報解禁!

, 偶像消息

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MAXX NAKAYOSHI發表了將於4月3日發行的新專輯『NO LIMIT』的收錄歌曲和封面。本作是團體更名為「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MAXX NAKAYOSHI」後的首張專輯。在歌曲部分全部的歌曲都是由成員們進行監製,收錄有11首新歌。也預定將收錄TV連續劇『ワカコ酒 Season4』的主題歌曲「さけっぱらだい酒☆」以及現正線上發行中的「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ソング」「SUMOU」「あんま覚えてない夜」等歌曲。

 

這次也透露了合作的豪華創作陣容。包括對於バンもん!的歌曲十分熟悉,由ゆよゆっぺ所提供的SE「BKYR」,在這次首度合作的Kuboty(TOTALFAT)所提供的「DAN PATSU SHIKI」、石毛輝(the telephone)的「No no no no no no no Limit」、西寺郷太(NONA REEVES)的「天国とブギージャム」、提供過像是嵐和木村カエラ等藝人歌曲的縄田寿志所提供的「イミ・ナイ・ダンス」、另外還有由成員們進行作詞作曲等等,能夠享受到幅圍廣泛且豐富的歌曲。

 

同時公開的封面設計是由經手過アーバンギャルド封面設計的新銳攝影師・TRMN擔任。將口紅和鏡子等美妝用品像是宇宙站似的堆疊起來,表現出將女孩子的魅力從這裡開始無限擴散的強勁力量,是十分具藝術性的設計。此外,在NO LIMIT -LIMITED EDITION-裡,作為特典將收錄「イミ・ナイ・ダンス」「さけっぱらだい酒☆」的音樂錄影帶以及各自的幕後花絮影像Blu-ray。

 

「NO LIMIT」LMITED EDITION

 

「NO LIMIT」STANDARD EDITION

 


 

【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MAXX NAKAYOSHI JAPAN TOUR 2019 ○○元年!NAKAYOSHI幕府♡】

5/19(日) 東京 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
5/24(五) 長野 NAGANO CLUB JUNK BOX
5/25(六) 富山 Soul Power
6/2(日) 群馬 高崎clubFLEEZ
6/14(五) 石川 vanvanV4
6/15(六) 新潟 NEXS NIIGATA
6/22(六) 岡山 YEBISU YA PRO
6/23(日) 広島 LIVE VANQUISH
6/29(六) 静岡  SOUND SHOWER ark
6/30(日) 山梨 甲府CONVICTION
7/5(五) 福岡 DRUM Be-1
7/6(六) 熊本 Be9 V2
7/12(五) 神奈川 F.A.D yokohama
7/19(五)北海道 PANNY LANE 24
7/20(六)北海道 帯広MEGA STONE
7/26(五) 大阪 BIGCAT
8/9(五) 栃木 HEAVEN’S ROCK宇都宮 VJ-2
8/24(六) 愛知 NAGOYA ReNY Limited
8/25(日)千葉 柏PALOOZA
9/7(六) 茨城 水戸LIGHT HOUSE
9/8(日) 埼玉 HEAVEN’S ROCK さいたま新都心VJ-3
9/20(五) 宮城 MACANA
9/27(五) 京都 KYOTO MUSE
9/28(六) 兵庫 VARIT.
沖縄公演將於日後發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