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五月挑戰中野サンプラザ公演 舞者&和聲徵選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東京女子流發表了將會募集在5月25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舉辦的<東京女子流 CONCERT*07「10年目のはじまり」>當中演出的舞群。東京女子流在今年2月27日發行的「光るよ」MV中有4位舞者演出。此外,在2月23日於マイナビBLITZ赤坂所舉辦的<TOKYO GIRLS’ STYLE “GIGS” at AKASAKA>當中,與從8歲至17歲的12名舞者一同表演了「光るよ」、「Reborn」、「おんなじキモチ」等三首歌曲。在這天演出的舞者是從去年舉辦的<東京女子流舞群徵選>中所選出的舞者。

 

接續前次的徵選,這次也是以“作為「東京女子流」想要將原創性更加地傳達到這個世界當中。以及,想要來應援這些擁有著將來想要成為舞者&和聲團體夢想的人”為主旨,來募集舞群(&和聲)。為了作為提供給認真想要成為舞者&和聲團體的人一個實際經驗的地方,也將會進行滿足條件的報名人士全員參加的實技審查。5月25日的中野サンプラザ公演對東京女子流也是一個大型挑戰,因此也很期待和將要一起來炒熱會場氣氛的舞者們見面。另外,也十分期待從當中誕生出巨星來。

 

 


 

【東京女子流舞群(&和聲)募集要項】

■募集對象:6歳~16歳 女性 
※芸能事務所所屬的人如經過所屬事務所許可的話OK(必須有許可文件)
※能夠在東京都內通勤的人

■報名方式 
於特設網頁報名表格中填妥必要事項,送出
https://ssl.avexnet.or.jp/form/official/tgs_audition_201903/

■副賞 
在2019年5月25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所舉辦的<東京女子流 CONCERT*07「10年目のはじまり」>當中作為舞群演出的權利
※對於東京女子流以外的新團體結成以及加入有其可能性在,但並不會是成為東京女子流的成員。
※5月之後所舉辦的活動及Live等,也可能會另行通知。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