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與熟成肉名店『格之進』合作 舉行午餐會跟粉絲大啖美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神宿

 

女子偶像團體神宿發表了將在4月28日於東京豊洲PIT,作為單獨Live的前夜祭,和岩手縣一關市熟成肉的傳道師『格之進』合作舉辦特別晚餐會&午餐會。『格之進』是以岩手縣南部的品牌牛隻「いわて南牛」為主,以獨自的熟成方式增添風味的“門崎熟成肉”為招牌菜色的餐廳。在這次的特別合作活動上,以『格之進』著名的「塊燒烤」和「格之進漢堡排」為主,由有著肉おじさん之稱的千葉所準備的菜色來招待神宿的粉絲們。

 

當天是以午餐會、晚餐會的2部制。各部限定200人,各部的入場金額均為10,000日幣(飲料費用另計)。門票將從3月中旬開始,在神宿的官方支持者俱樂部『舁夫会』先行販售。在今年1月,作為UUUM創作者,正式展開YouTuber活動而造成話題的神宿。在4月29日的豊洲PIT,將帶來不只是有Live也包含了“食”的綜合娛樂活動。

 

 


 

【神が宿る場所〜ここが私の生きる場所〜前夜祭活動 <熟成肉的格之進特別合作晚餐會&午餐會> 】

日期:2019年4月28日(日)
會場:豊洲WILD MAGIC 内『LOVE KINGDOM』
<熟成肉的格之進特別合作mini Live & 午餐會> 
開場11:30/開演12:00
<熟成肉的格之進特別合作mini Live & 晚餐會> 
開場18:00/開演18:30
販售數量:各部限定200人
金額:各部¥10,000(飲料費用另計)

 

【LIVE DAM STADIUM presents神が宿る場所〜ここが私の生きる場所〜】
日期:2019年4月29日(一・假日)
會場:豊洲PIT(東京都江東区豊洲6-1-23)
時間:開場16:00/開演17:00
門票:站席¥4,80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