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鈴木愛理、Chuning Candy等多組藝人強勢登台 「#卒おめ!」演出陣容公開!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卒おめ!」製作委員会

 

「#卒おめ!」製作委員會是將去年舉辦的「#卒おめ!」2018@Zepp DiverCity(TOKYO)延續,今年將會場移至了新木場Studio Coast,在2019年3月11日(一)舉辦更加盛大的音楽娛樂活動「#卒おめ!」2019。本活動是為了照亮未來,「讓每位學生擁有特別的體驗」為出發點所舉辦的以「畢業」和「朝向未來的旅程」為主題,從學生到大人們不論是誰都能夠享受其中的音樂娛樂活動。而昨天公開了多組藝人之後,全部的演出名單已經公開完畢。

 

昨天發表了第3波演出藝人。首先是符合「畢業」為主題的本活動風格,以『旅立ちの日に・・・』一曲作為畢業歌曲的經典傳唱下去的「川嶋あい」決定將會出演。接著是發表了將隨著4月6日所舉行的單獨Live暫停團體活動的4人組女子團體「9nine」也將會出演,勢必會讓活動更加地熱烈起來。此外,像是在畢業前對於「光明未来」有著無限期待似的新鮮人歌手也將登場。這次為首次的Live出演,由出版製作人箕輪厚介所打造,將於4月正式出道的“新人歌手”「箕輪★狂介」、由中田敦彦製作的RADIO FISH後輩團體「FAUST」、將以CM歌曲で出道,還有以日本泡沫經濟時代的舞蹈廣為人知,舞蹈社原隊長「伊原六花」的出演。

 

隨著這次決定出演的5組追加藝人「川嶋あい」、「9nine」、「箕輪★狂介」、「FAUST」、「伊原六花」,出演陣容也已全數公開。和已經發表過的「RADIO FISH」、「鈴木愛理」、 「井上苑子」 、「Chuning Candy 」、「ビッケブランカ」、人氣YouTuber「Kajisac house」、Virtual singer「YuNi」、「富士葵」等人一同來讓活動變得熱鬧非凡。

 


 

【門票情報】

門票現正好評發售中。門票種類有「學生免費」「一般前方站席4,000円」「2樓指定席5,000円」等3種,活動當天預定將會在1樓站席設置女性區域。

 

【門票網站】

●學生免費為下
學生免費(高中生以上)https://sotsuome19-gakusei.peatix.com
學生免費(小・中學生) https://sotsuome19-shochu.peatix.com

●一般站席・2樓指定席為下
http://r-t.jp/sotsuome

※學生免費(高中生以上)可從複數的公益活動當中選擇一樣來進行免費報名。
※小・中學生必須由監護人陪同。在座位席進行觀賞。
※未就學兒童不可入場
※成人、則是準備了一般前方站席與2樓指定席(學生也可購買)。
以上皆為先到先得。詳細資訊請至門票網站、或是官方網站上進行確認。

 

【官方網站】http://sotsuome.com

 

日期:2019年3月11日(一)17點開演
場地:新木場 Studio Coast(東京都江東区新木場2-2-10)
官方網站:http://sotsuome.com
主辦:「#卒おめ!」製作委員会
製作:株式会社Amaductio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