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瀬遙來台擔任一日行銷部長 與SEIKO一同歡慶在台65周年

, 偶像消息

攝影:Archie Huang

 

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慶祝來台65周年,於今(4)日盛大舉辦SEIKO「時刻相伴 未來同步精彩」記者會,也在此歡慶時刻宣布SEIKO旗下女錶系列LUKIA由日本超人氣女星綾瀬遙(綾瀬はるか Haruka Ayase)擔任台灣區年度代言人。以《嬌妻出沒注意》以及最近的《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等膾炙人口的日劇走紅全亞洲的綾瀬遙,清新脫俗的氣質使她多年來蟬連日本好感度女星排行冠軍,柔美不失個性的形象深植人心,此次更受邀跨海來台擔任SEIKO一日行銷部長,滿懷自信的精神喊話,既自信又展現亮麗風采,盡顯LUKIA腕錶的知性之美,受封最美行銷部長,當之無愧。

 

 

除了邀請綾瀬遙一同慶賀SEIKO來台65周年紀念時刻,記者會現場更展出多款SEIKO自民國43年進入台灣後所販售過的經典歷史錶款,包含民國52年引進台灣的SEIKO 5、至今仍是錶迷間口耳相傳最耐用的盾牌五號機械錶;民國58年發表的Astron Quartz石英錶,開啟全球石英革命;以及70年代引進的Kinetic人動電能腕錶、民國80年代引進最受日本OL喜愛的LUKIA女錶系列等,儼然是時間的推動與守護者。同時為了歡慶重要里程碑,SEIKO其他系列也以「台灣四季」作為主題推出65周年限定錶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