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令人驚豔的解放 SKE48松村香織為「blt graph.vol.41」拍攝泳裝照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發行「TVガイド」及「B.L.T.」等雜誌的東京新聞通信社,以媲美寫真集質感的雜誌寫真&訪談所打造的新型雜誌最新號「blt graph.vol.41」將於3月13日(三)發售。關於詳細資訊,會於「B.L.T.web」(https://bltweb.jp/)進行告知。SKE48成員松村香織在3月13日發售的「blt graph.vol.41」裡,是自身首次在本誌中擁有個人雜誌寫真拍攝。作為48 Group現役最年長成員支持著團體的她,在2018年9月發表了畢業宣言,決定即將在今年4月底於團體畢業。在她的畢業發表後,由編輯部的熱烈邀請下,實現了以紀念現役偶像的最後做為這次的企劃。

 

以空前的偶像形象博得人氣的她,在這次的雜誌寫真裡搖身一變,展現出大膽的泳裝姿態,從水潤的成熟模樣,一直到殘留著無辜般的純真模樣,讓人看見了她的各種神情。除了在寫真集和AKB選拔總選舉後慣例的「泳裝Surprise」以外,幾乎沒什麼泳裝拍攝的經驗,雖然在最初是「真的讓我來沒關係嗎?」的讓人看到了她那不安的一面,不過在開始拍攝時,那隱藏的潛力就此解放。超乎預想之外的表現能力和美妙身形令在場工作人員為之讚嘆,在拍攝之後露出笑容說道「好愉快! 能夠讓我拍得這麼美好開心!」,就連自己也感到相當滿意。不自覺的說道「這樣子的松村香織看都沒看過」,充滿了美麗的畫面。

 

此外,也將會帶來滿滿1萬字的個人訪談。除了有成為「終身名譽研究生」等走在獨一無二的道路上,跟隨她在SKE48約9年間的軌跡之外,也透露了對於晚輩的想法和將來的展望等等,以10頁篇幅將現在的松村香織截取下來成為永久保存版的特集。

 

 


 

【「blt graph.vol.41」商品概要】

●發售日 : 3月13日(水) ※各地區發售日不同
●樣式 : A4寬幅(297×225)、膠訂
關於詳細資訊,會於「B.L.T.web」(https://bltweb.jp/)進行告知。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