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第12張單曲4月10日發售 指原莉乃「當機」影片引發話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指原莉乃推特

 

指原莉乃於3月2日所更新的Twitter影片引起了不小話題。「阿,好愉快。果然還是喜歡HKT阿。」指原在Twitter上寫下了這段文字的同時,也上傳了一段激烈晃動著,彷彿影片當機一般的影片。對於這段看過一次便無法轉移目光中毒性十足的推文,底下網友也紛紛留了「笑笑笑笑」 「在HKT的最後一張單曲決定了太好了!」 「冷靜一下w」 「快哭的時候就來看一下這個」「莉乃醬、HKT48最棒了唷!!!!」等許多讚賞的留言 。

 

 

此外,同樣是HKT48成員的下野由貴說道「想要一起出來!!!」、豊永阿紀則說道「下次絕對要一起出來!!!!」的作出反應,也造成了話題。而指原所屬的HKT48,12張單曲決定將於4月10日(三)發行。同作的選拔成員為運上弘菜、小田彩加、指原莉乃、田島芽瑠、田中美久、朝長美桜、豊永阿紀、渕上舞、松岡菜摘、松岡はな、松本日向、宮﨑想乃、村重杏奈、本村碧唯、森保まどか、渡部愛加里、水上凜巳花。

 

決定要畢業的指原,其偶像活動就如同這次投稿的影片那般直到最後都讓人無法離開目光。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